image

 

上胸無肉、空杯困擾,總是讓人在穿泳衣的時候看起來少了點豐腴的美感。

因為想要擁有更好看的的胸型,走在路上可以輕易抓住眾人目光,人前人後都有自信,在朋友的鼓勵下終於到了台中隆乳推薦診所-揚昇醫美診所諮詢。

 

image

 

台中隆乳推薦──揚昇診所

 

之所以會選擇揚昇診所,也是因為身邊的朋友推薦,看見朋友能夠自信自在地展現內在美,實在很讓人羨慕。

反觀自己,穿衣服總是需要加上水餃墊,各種集中托高才能讓胸型呈現出好看的模樣。

也因為朋友的一句「早做早享受」,讓我下定決心,也要投資自己的美麗,因而來到台中隆乳推薦揚昇診所諮詢。

 

image

揚昇診所會在朋友的台中隆乳推薦名單上,也是因為揚昇診所請到的莊堅文醫師,是鼎鼎大名自體脂肪隆乳權威。

莊醫師在隆乳的方法也有獨家的一套做法,他在高雄早就是富有盛名,且還擁有二十年之久的隆乳經歷;台中揚昇診所能請到這位名醫來合作隆乳,也讓隆乳初體驗的我安心不少。

 

image

 

台中隆乳推薦──材質選擇曼陀美人魚水滴

 

因為原本就有C罩杯,這次的隆乳主要是希望能讓消瘦沒有肉的上胸,看起來更圓潤飽滿,下圍看起來也可以更加豐滿。

向台中隆乳推薦的揚昇診所諮詢過材質跟切口路徑後,發現像自己這樣身形較苗條的女性,在選擇隆乳材質時會比較推薦水滴果凍矽膠隆乳。

莊醫生建議我選擇的水滴果凍矽膠,也稱作美人魚水滴,是我查詢台中隆乳推薦時最多人建議的材質。

主要是形狀非常自然,就算罩杯提升幅度比較大,也可以看起來有自然美型,非常符合我的需求,也是台中隆乳推薦揚昇診所比較建議的選擇。

 

image

 

台中隆乳推薦──心得與感想

 

從原先看起來消瘦的C罩杯,到現在豐潤的E罩杯,視覺上看起來真的差很多!

美人魚水滴除了美型又安全,針對不同身形客製化也非常容易。

像我這種想針對上胸填補、下圍美型的需求,也可以找到對應的材質,這也是為什麼台中隆乳推薦揚昇診所會建議我選擇美人魚水滴的原因。

 

image

 

因為我身形比較纖細,路徑上選擇較為不明顯的腋下,既能縮小傷口大小,傷口位置也較為隱密,癒合後也不容易看到傷痕,是纖細女孩的隆乳推薦首選!

決心隆乳的這段時間,從諮詢到復原,台中隆乳推薦揚昇診所都給予我很大的協助,在諮詢時就給予我很多指點方向,讓我如今可以輕輕鬆鬆展現出自己的自信和美麗!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