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本身是極為瘦感又平胸的女生,胸前真的如人們俗稱的"飛機場"那般平坦,

平胸這件事情真的困擾我很久,骨感美女也好想要有個大奶夢...

但對於隆乳這件事情,內心非常恐懼及擔心,況且隆乳項目如此多種,曾經爬文找了很多台中隆乳推薦的醫美診所,但一直都沒有頭緒及動力,因此就一直把隆乳夢放在心中。

 

直到某天滑社群軟體看到一個朋友穿著泳裝戲水照,才發現她胸前也升級的太有感了!!

因為和這位朋友平時都還不錯,所以就偷偷問他...是換了什麼魔術內衣? 還是做了哪些加工^^''

後來朋友就跟我分享她是做了隆乳手術,她也是克服非常久,然後因緣際會下到台中隆乳推薦揚昇診所做隆乳手術的,裡面有位隆乳權威醫師會針對胸型及身型做隆乳課程的推薦介紹,所以請我不要太擔心選到不合適的隆乳課程,因為醫師人非常耐心,而且又專業!

 

image

後來我終於下定決心到台中隆乳推薦-揚昇診所去詢問隆乳課程。

確定要做隆乳課程的想法非常快速,除了本身就很想改變之外,看到朋友的有感升級真的有鼓舞到我!她現在變得非常有自信,而且穿衣服曲線也好好看,重點是看起來非常自然~這讓我對於在揚昇診所隆乳手術也更加放心。

台中隆乳推薦-揚昇診所 位在卡啡那咖啡的對面所以非常好找,也很好停車~

很感謝朋友陪同我一起來做隆乳手術~因為心裡真的很緊張!但院長給了我很多正確的衛教並且講解超多與隆乳相關的知識與照顧~重點是揚昇裡面的小姐都好漂亮好有耐心阿~

隆乳推薦課程其實非常多種,但我要做的課程為果凍矽膠隆乳類別中的-Mentor曼陀

我選擇的是大家俗稱的美人魚水滴型~~因為我覺得乳房成水滴狀本來就很好看,而且醫師也有說到Mentor曼陀水滴做起來線條很自然。

 

image

台中隆乳推薦-揚昇診所Mentor曼陀水滴型選擇原因:

除了揚昇診所給予的專業建議,我自己在隆乳手術前可是有做過功課了!

Mentor曼陀水滴的膠體是『海洋記憶凝膠』,這可是維持形狀跟軟Q彈性重要的專利膠體!

而且曼陀水滴也可以很安全親密的貼合,創造出真實的波動感!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當初會害怕來做隆乳課程就是擔心兩顆胸部硬硬的,假假的....

而Mentor曼陀水滴用的霧面生物絲綢外膜紋理深淺一致,組織可以親密貼合生長,可以縮減恢復期,不像我們以往認知的隆乳後要勤按摩!Mentor曼陀水滴照護起來容易多了~

 

image

還有大家最擔心隆乳課程會發生的後期血清腫、雙層夾膜攀縮以及矽膠顆粒殘留,在Mentor曼陀隆乳手術的臨床實驗中,幾乎都沒有任何後遺症,而且也有經過美國FDA、歐洲CE、台灣TFDA的認證,這也讓我比較信賴且安心。而且揚昇診所真的非常專業給我很多意見跟術後保養指導,我按部就班聽從指示都沒有發生任何狀況跟問題唷~~

 

image

台中隆乳推薦揚昇診所Mentor曼陀水滴型術後分享:

燈愣~~~~這就是我的術後成果啦!

對於揚昇診所的專業度真的非常、非常滿意!

我真的好喜歡隆乳過後的自己,根本不需要硬擠就有完美的胸型~

原本還很擔心像我這樣的平胸女生會不會很難救,

但Mentor曼陀水滴很適合推薦給上胸單薄的女性唷~

台中隆乳推薦揚昇診所也會根據不同的身形,量身訂做完美胸型,

現在我終於擁有軟Q又柔順自然的美胸了,如果您也想要渾然天成的完美胸型,

趕緊到「台中隆乳推薦-揚昇診所」報到詢問啦!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