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毛髮茂密加上代謝超好的我,一到夏天總是汗流浹背,一舉手腋下直接濕了一大片,其實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許久,但我的解決辦法都是用除毛刀刮的,刮久了之後發現腋下的毛越長越多,皮膚還有黑頭,像黑胡椒卡在皮膚上一樣,長出來的毛還會刺刺的,常常會有腋毛倒插的問題,上網找了很多除毛的方法,大家比較推薦「蜜蠟除毛」跟「雷射除毛」,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怕若使用蜜蠟除毛會有皮膚過敏的問題~經過評估及朋友推薦,最後決定要到雷射除毛很厲害的揚昇診所做處理。

 

image

 

一進到揚昇醫美診所,整體空間明亮、舒服,診間的隱密性也很足夠!

 

image

 

以上圖片是這次為我做雷射除毛的陳院長,其實這也是我會選擇揚昇醫美的主要原因,在女生團隊的醫美診所做雷射除毛的課程,能大幅降低我的緊張跟尷尬感,畢竟是第一次接觸雷射除毛,老實說心裡真的挺不安,還好院長真的很專業也很細心,在做雷射除毛課程前也問了蠻多問題的(像平時如何除毛及除毛的習慣及頻率等等),也給了我一些蠻好的建議。等院長諮詢完後,我就抱著忐忑的心情要做雷射除毛的課程啦~

 

image

 

雷射除毛前,美容師會先用電動刮毛刀去除多餘的毛,大概會預留0.5公分的毛。

 

image

 

再來美容師會幫忙濕敷腋下,聽美容師說這樣會減緩雷射除毛帶來的不適感~另外我想補充說,本次在揚昇醫美做的雷射除毛是沒有另外敷麻藥的喔~~我在預約前我朋友就有特別跟我說,揚昇醫美診所的雷射除毛是比較不痛的課程,就連怕痛的我都沒有敷麻藥,所以像要做無痛雷射除毛的朋友們,揚昇醫美診所真的可以試試。但如果是私密處就還是建議可以跟醫師討論看看哦~

 

image

 

等濕敷過一段時間後,就開始進入重頭戲→雷射除毛的課程

 

image

 

使用的機器是亞歷山大的除毛機,醫師說這台除毛機可以軟化深層皮囊,在技術上又不會傷害到皮膚表層,重點是這個雷射除毛完全是沒有侵入性的,所以非常安全。

院長非常細心跟專業,幫我把很多細微的地方都處理得很乾淨,可以感覺得到陳院長的仔細。

 

image

 

雷射除毛課程後,皮膚會有點紅腫(但完全不會痛),美容師會在紅腫的地方擦保濕凝膠,舒緩紅腫的情形,整個雷射課程的過程中真的不會痛!很像有刺刺的東西在上面點(有點像霧眉那樣),想做雷射除毛的朋友們真的可以放心。

相關的衛教在施作之前諮詢師也有提醒,到櫃檯準備離開時,他們又再次做了簡易說明,覺得好窩心阿~

因為雷射除毛不是一次性就能夠永久根除~會因個人毛囊生長週期而影響雷射除毛的次數。簡單來說呢~就是要多做幾次雷射除毛,毛量才會越來越稀疏,最後才會完全不會再長出來哦~~

 

image

 

真的非常感謝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雷射除毛課程,陳院長、諮詢師、美容師都很專業,讓我覺得非常很安心,真的有讓人回到家的舒適感,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毛手毛腳的困擾,真的要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試試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