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對於暗沉改善這回事,總讓膚色白襯的女孩們感到困擾!

無論是臉部暗沉、腋下暗沉、手肘暗沉、微笑線暗沉、比基尼線暗沉、甚至是私密處暗沉,常常讓女孩們前來揚昇診所尋求幫助。

 

究竟暗沉原因是如何呢?

除了常見的生活作息不正常及荷爾蒙失調,各部位暗沉原因也不太一樣。

像是肌膚暗沉,可能是長時間曝曬於紫外線照射,肌膚乾燥含水量不足而造成暗沉,但像是其他部位雖沒有直接照射到,卻容易因衣物長時間摩擦使其暗沉;既然各種因素都會造成暗沉,那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使暗沉改善呢?

 

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這裡有一些暗沉改善小撇步要給大家:

膚色暗沉除了紫外線曝曬,其實可能是身體內部導致。

常見現代人幾大NG生活習慣:飲食不規律、睡眠不足夠、壓力過大、抽菸喝酒等等,都可能進而影響整體膚色狀態。想要獲得改善的首要條件,即是將生活調整好。

至於某些部位上若容易有衣物摩擦,會建議大家不要穿過緊身的衣物,長期貼身於肌膚上,本就容易過度摩擦,像這樣重複性的摩擦就會引起黑色素沉澱,最後造成暗沉。

 

image

 

除了以上的暗沉改善小方法,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當然還有一個最強大的秘密武器,讓暗沉改善超有感啦~~如果有做過課程的美眉們通常都會再多預約幾堂課,畢竟想要獲得最佳的效果,就需要一些時間才能達到最好的改善。

 

大家比較常見的是臉部肌膚暗沉改善,所以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想特別為大家介紹其他部位暗沉改善的課程。 腋下暗沉其實也是眾多美眉們在意的部位,很多美眉都會穿著無袖上衣,雖然有去除毛毛,但是腋下一片暗沉舉起手來還是挺顯眼的。不過沒關係~來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一樣可以輕鬆為您解決困擾,透過醫師專業操作,暗沉改善效果顯而易見。

 

image

 

除了腋下暗沉常見,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還要再推一個大家很有感的暗沉部位,明顯卻不會有人特別注意--沒錯!就是手肘部位。大家可以抬起來看看自己的手肘是否真的一塊明顯暗沉,這也是長期摩擦衣物所造成的結果,且長時間在桌上寫字、上班使用電腦,更容易摩擦到,愛美的水水們想要全方面漂亮,也要注意到做手肘暗沉改善哦!透過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課程改善後,一樣也能恢復到原先白皙光滑的狀態。

 

暗沉改善課程操作後的注意事項:

課程結束後,您會發現操作後的地方都會有些許紅腫,不過這都是正常的,幾天後就會逐漸恢復;較需要留意的是洗澡水不宜過熱,另外保濕的部分也需要做足。相信課程結束後,您對於暗沉改善的狀態會非常滿意。

 

暗沉改善有解>>歡迎至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詳細了解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