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除毛已經很普及了,但大家有去做過腋下雷射美白嗎?腋下雖然不常見人,但有時候穿袖口寬鬆或是禮服套裝就會有點小尷尬,或有一片黑黑的暗沉感。雖然有定期用美體刀除毛,但還是沒辦法有很乾淨、光滑的腋下。

 

 

今年拿到的年終不錯,就想對自己好一點,去試試腋下雷射除毛!我去的是在台中頗有名氣的「揚昇醫美」,位在台中西屯區,裡面的環境很舒適、裝潢也很典雅。進去會先填表、諮詢,過程中醫師會先諮詢膚況、毛量、腋下有什麼問題,後來我才知道現在流行除毛跟美白雙管齊下,因為我自己也有這個問題。除此之外也會介紹腋下雷射除毛跟美白進行的程序及需要注意的事項,讓我可以更了解、更放心。

 

 

接下來就開始會先做簡單的清潔,美容師會協助將腋毛除短並濕敷。腋下雷射除毛還是會讓皮膚有感覺,透過濕敷先鎮定肌膚舒緩等下施打雷射的不適感。

 

 

其實一開始要做雷射之前有點怕怕的,不過在雷射的過程中醫生很溫柔的詢問我的狀況,看需不需要休息或是哪裡要做調整。每個人對於雷射的痛感不同,兩台機器對我來說都還好,主要是熱熱的感覺。

 

 

腋下雷射都結束後,會敷上保濕凝膠緩解肌膚的紅腫不適,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一開始打完會有點紅紅的,但過一下子就會淡掉了,不用太擔心~結束後會再次講解需要注意的事項,像是注意保濕、盡量減少摩擦,確保我真的有了解,真的很貼心~

 

因為腋下雷射美白跟雷射需要視個人的狀況決定課程的次數,以我的話醫師建議除毛至少六次,美白的話可以依照自己希望達到的狀況決定是否再施打,有想要做的話都可以來揚昇醫美請醫生評估哦~這次做完我就決定常來保養自己了!打完心情超好的

 

有想要了解更多腋下雷射美白或是其他醫美的相關資訊,都可以到揚昇醫美的官網查詢或是透過電話、官方LINE進行諮詢,讓變美也可以很輕鬆!

 

 

<腋下再也不尷尬!做完腋下雷射除毛加美白,穿無袖、背心再也無顧忌>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