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相信各位美眉對於腋下除毛課程一點都不陌生,雖然腋下有毛毛並不影響任何生活,但我自己覺得喜歡乾乾淨淨的,也比較不容易產生異味。前來台中揚昇診所詢問腋下除毛課程的美眉很多,不過,台中揚昇診所除了腋下除毛的課程,還有一項針對腋下暗沉處理的厲害強項,一起來看看這位美眉除了腋下除毛課程還做了哪些課程吧~

 

image

 

今天原本聽由朋友推薦想要做腋下除毛的課程,雖然現在不會穿到無袖的衣服,但是我自己就是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所以才決定來聽朋友建議到台中揚昇診所做腋下除毛課程。因為我都沒有很仔細去看過我的腋下,就只是知道毛毛又長出來了好煩 >< 後來某天自己除毛時看了一下,才發現:挖咧~~我的腋下暗沉也太嚴重了吧!常常聽到很多人都說什麼黑色素沉澱的,沒想到我也有這種問題><

 

因為想要做腋下除毛的課程,所以我先諮詢了揚昇診所的陳醫師,順便詢問腋下暗沉的困擾,後來才知道原來腋下暗沉的其中一個原因,居然就是我長期自行刮除腋下毛毛,不斷摩擦所造成的後果 ><畢竟自行腋下除毛不當,本來就容易有傷口之類的,所以決定要來做雷射腋下除毛應該是很正確的選擇吧! 陳醫師跟我說,除了做腋下雷射除毛,我還可以順便施做腋下暗沉的課程,畢竟無毛的腋下,如果可以閃亮亮古溜溜的應該就更完美了!

 

經過揚昇診所陳醫師的資詢,我決定要做雷射腋下除毛&腋下暗沉課程。

醫師先為我處理腋下除毛接著才要處理腋下暗沉

 

image

 

簡單說明一下腋下除毛&腋下暗沉課程的操作流程>>

揚昇診所美容師先幫我做濕敷,接著就以剃毛刀將毛毛除至大約0.1公分,並告知我下次來打可以再打前一週先把毛剃乾淨,這樣來打的長度就會剛好。接著會幫我戴上護目鏡~~開始雷射除毛囉!!

經過雷射除毛之後,接著就輪到了腋下暗沉的部分了!!等到腋下暗沉處理過後,美容師會再幫我們敷上保濕凝膠,讓灼熱感可以降低不少,最後接著再次提醒我腋下除毛&腋下暗沉課程後續的保養注意事項。

 

image

 

要問我腋下除毛&腋下暗沉課程會不會疼痛? 我只能告訴你,我都不會痛XD

我本身就比較耐痛,個人覺得處理腋下暗沉會稍微酌熱一點,可是其實兩項課程都像是有人用橡皮筋彈你的肌膚,所以應該說就是會有微微疼痛感,但又是可以忍耐的狀態啦~而且腋下除毛跟腋下暗沉一起做完,才發現原來我腋下也是挺完美的嘛XD 不過剛做完課程都會紅腫,記得乖乖聽醫師的話,洗澡水溫不要太熱,還要記得做好保濕阿~ 如果想要完美的腋下,可以考慮來揚昇診所報到!相信雷射腋下除毛&腋下暗沉課程您會很滿意。

 

image 

 

<<台中揚昇診所-還您一個完美的腋下>>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