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跟幾個同事聊過之後才知道,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腋下除毛完會覺得腋下黑黑的不好看,還好有個同事跟我說有專門的腋下美白療程可以拯救。

腋下其實是容易被忽視的部位,特別是冬季因為不用穿著無袖上衣,因此不會特別被照護到。不過,冬季可是腋下保養的大好機會呢!一般人常做的腋下療程都是雷射除毛,但其實能再加上腋下美白療程,絕對讓您舉手投足間都能散發耀眼女神光。

腋下雷射除毛療程近年來越來越夯,但也更多人除完毛之後覺得自己腋下的很黑,其實是因為腋下為人體色素沉澱較深之部位。且衣物與肌膚間摩擦或者出汗都會造成腋下暗沉的困擾。為了要改善惱人的暗沉,才會有越來越多人上門詢問關於腋下美白療程

面對腋下美白療程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有專業的療程可以為您告別尷尬的暗沉。

-

以下為我(ㄅㄞˊ)妹(ㄌㄠˇ)妹(ㄕㄨˇ)做腋下美白療程的真實感受:

一直以來只要發現腋下毛毛開始長了,我都習慣使用剃毛刀去除,而且因為很懶惰加上不知道剃毛後的程序,所以都沒有擦任何保濕乳液或是任何保養品,直到今年夏天穿上比基尼,一群人高手雙手比YA到此一遊的照了一張,才發現我的腋下也~~太~~黑了吧>< 後來其中一位跟我比較好的姊妹跟我說,如果長時間除腋毛不當,亂刮亂拔很容易造成色素沉澱(就是在說我啦),除此之外,忽略到腋下清潔及保養、賀爾蒙分泌等等,都是造成腋下暗沉的因素。姊妹比我還要愛美所以他很早針對腋下做保養,甚至到醫美診所去做腋下美白療程

聽完姊妹的分享,我決定也要衝一波了!趁著冬天預約腋下美白療程剛好到夏天就有美美的腋下了~~姊妹說他是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腋下美白療程,而且裡面的醫師很專業唷!

課程開始前,揚昇診所陳醫師先與我做諮詢,並且詢問我平常有哪些會影響腋下暗沉的壞習慣,並建議我不要再自行刮毛(好害羞><)。因為我自己擔心的蠻多,所以詢問了很多關於腋下美白療程的問題,陳醫師很不厭其煩的回答所有問題,這讓我對療程比較放心了。後來醫師也有詢問我會不會怕痛?需不需要敷上麻藥?說大部分的人其實不太需要敷麻,如果受不了再敷麻也可以。後來機器有試在我皮膚上,覺得沒有想像中的疼痛,稍微忍耐就可以了,於是就決定不上麻藥開始準備今日的腋下美白療程囉~~

image

在陳醫師開始腋下美白療程之前,美容師會先做濕敷,之後就開始做療程啦~其實在腋下美白療程過程中是真的不會太痛啦!只有某些地方稍微有一點刺,可是我真的沒有上麻藥還可以忍耐,所以真的還好啦!課程結束後美容師也有再敷上一個冰冰的凝膠減緩刺痛感,護士小姐說是幫忙鎮靜皮膚的。另外~剛做完腋下美白療程會有點紅腫甚至刺刺的都是很正常的唷!有給我藥膏讓我備著,回去做好保濕的動作,幾天後腋下美白的效果就會日漸明顯。愛美的水水都應該試試厲害的腋下美白療程

<<有效告別尷尬腋下暗沉-揚昇醫美診所-腋下美白療程-歡迎諮詢>>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