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看不見的地方更需要好好檢視!

我們總是追求於外在的完美,不過若隱若現甚至看不見的部分其實更需要好好保養。

有些美眉們看見不足的地方了! 沒錯,就是屁屁的下緣處。

屁屁的下緣處,真的不會有太多人注意到,但有些女孩會穿上極短褲露出漂亮的屁股蛋,或者是較親密的人會看到屁股蛋...下緣處若是黯淡或者粗糙,不要細看其實視覺上不會太過明顯,但整體來說還是會有些不完美..想要讓整體更完美嗎?不如交給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幫您好好尋找一個微笑線美白的機會!

 

image

微笑線美白課程推薦-為什麼微笑線會黑黑的?>

台灣的氣候較為悶熱潮濕,若是長期穿著緊身褲、絲襪或較不透氣的內褲,像女生較常在辦公室久坐,臀部也會更加容易流汗並產生摩擦,屁股和大腿的連接處的肌膚也較脆弱,久而久之,就會發現臀部下緣的血液循環變差,慢慢的黑色素會沉澱,就會容易有粗糙的皮且看起來黑黑的暗暗的;甚至有些朋友還有長痘痘、留下疤痕的狀況出現。

 

image

 

微笑線美白的方式?>

對於微笑線美白的問題,其實市面上有很多流傳的方法。

像是可以去角質的方式,或者是果酸等美白方式;常有人說透過去除角質有助於促進循環代謝。不過因為黑色素並不是只在於表皮層,而是沉澱在真皮深層處。因此沒有辦法輕易去除,若是想要去除深根的黑色素,還是得靠醫美來協助。

 

2020113_201103_95

除了常見的臉部美白課程,其實很多部位都是可以施打做美白的課程的,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有一個微笑線美白的課程,利用雷射的波長去擊碎較深層的黑色素,可以有效幫助微笑線美白。您可以先透過與揚昇診所專業陳醫師諮詢做溝通,了解課程的流程與方式。

 

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能有效改善微笑線美白,且過程前會先進行濕敷麻藥,療程後會敷上保濕凝膠。不會疼痛之外,療程後可正常生活,只有少部分要注意(洗到雷射處的水溫以及保養品成分等等);若您也想要擁有,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療程能夠讓您變的更完美!

 

完美屁股蛋,就來我們這一站>>請洽台中揚昇醫美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1 (卡啡那咖啡正對面)

電話:04-22518228

LINE 搜尋 ID@ezlady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