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今日來到揚昇診所想要改善皮膚暗沉的問題。

如果你以為皮膚暗沉的部分只有臉部那就錯了!

其實不只臉部會有皮膚暗沉的問題,隨著歲月及膠原蛋白日漸流失,

有皮膚的部位都一定會有暗沉問題!像是手肘處、屁股、腋下、私密處等等。

雖然臉部肌膚暗沉是門面最需要重視,但我覺得小細節也不可以疏漏了!

 

愛美是天性,除了臉部,今天想要改善皮膚暗沉的部位是手肘。

對,您沒有聽錯,是手肘。

其實手肘部位也很容易看見呀~像是揮手或是拿東西,只要您穿短袖都會露出來。

有時候買東西無聊抬頭東看看西看看,也會不小心看到,「恩....這個人手肘那邊也蠻黑的」..就是暗沉的感覺。於是我也檢視了一下自己手肘那邊的皮膚暗沉會不會很明顯,結果真的蠻黑的耶..

 

於是我就來揚昇診所給陳醫師做諮詢,陳醫師說他有厲害的秘訣可以讓皮膚暗沉得到改善!連黑黑的手肘也可以唷! 陳醫師在療程開始前都會先跟客人做洽詢~也很貼心的讓我試試看是否有需要敷上麻藥,不過這種痛我覺得我可以忍耐耶!就是像橡皮筋在彈你的感覺~確認不用敷麻藥就開始今日的療程啦~

 

image

改善皮膚暗沉步驟1| 濕敷

揚昇診所的美容師會先幫我的手肘部位做濕敷,

一開始真的好緊張,但揚昇的美容師真的超親切而且很美XD 撫平不少緊張的感覺~

 

image

改善皮膚暗沉步驟2| 開始療程

改善皮膚暗沉其實就是利用像雷射的方式下去操作,待到濕敷一段時間後,就可以開始操作療程啦!那因為這也是雷射的療程,需要戴上像鹹蛋超人的護目鏡XD 醫師也會戴上護目鏡,然後就開始改善皮膚暗沉的療程囉~其實像手肘是比較脆弱的地方,且因為皮膚表層肉也較少,所以多少會有感覺,但那種痛就像我前面說的一樣,橡皮筋彈個幾下是不會痛的,不過同個地方一直彈,難免會有一點點刺痛感這是正常的!但坦白說這個痛也是可以忍耐的唷~醫師還特別說如果真的有什麼不舒服一定要反應!

 

改善皮膚暗沉步驟3|保濕修護

整個療程其實蠻快速的,而且可以感受到陳醫師真的很細心耶!整個手肘都有陳醫師施打的痕跡XD 施打過後美容師會幫我敷上一個冰冰涼涼的凝膠,她們說是保濕修護,因為剛打完會覺得熱熱的,敷著真的會較舒適!

 

改善皮膚暗沉步驟4|解說

醫師也有特別交代說後面幾天比較需要做好保濕工作,還有給一個藥膏可以擦,然後盡量洗澡不要洗太熱,其他就沒什麼問題了,整個流程非常快速且專業。

 

若您也對改善皮膚暗沉有興趣,不如來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試試看,

除了技術好又專業,也確實有效改善了手肘的暗沉處,而且改善暗沉的狀況幾天後會更明顯! 目前我還在規劃是否需要改善其他暗沉的部位,因為過程中很相信陳醫師的技術,也覺得真的不會太痛,如果有任何體驗一定會再與大家做分享~感謝揚昇診所的專業團隊。

 

若您也想要改善皮膚暗沉

>>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有最專業的技術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