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現在當網紅水水,不只要照片修得漂亮,就連本人的肌膚都也要保持得很好,不然就會被網友肉搜出來攻擊(超可怕),所以平時除了努力充實自己的內涵之外,也要積極的保養自己的肌膚!

 

由於最近比較忙,熬夜、飲食不正常滿嚴重的,除了肌膚狀況不好吃外,整個人也蠟黃蠟黃的,實在是很不好看、看起來好憔悴>< 但短時間內是無法解決這樣的生活作息,網美的生活真的是辛酸沒人知~ 所以只好藉由外力幫忙啦!

image

揚昇醫美在台中可是赫赫有名的醫美診所~尤其是陳芳英醫師,在婦科領域是有名的專業醫師!我很幸運地遇到陳醫師為我諮詢!

本來預計只做杏仁酸煥膚,想說煥膚後肌膚就能閃亮亮~~煥然一新!陳醫師建議我可以再加上美白針,他會為我量身調配針劑,可以把現在蠟黃的狀況改善,也能藉由美白針促進身體代謝循環,很適合生活作息不正常的人,不就是我嗎…!美白針真是一舉多得!

image

揚昇醫美的護膚課程都會先做肌膚卸妝、清潔的步驟,讓臉部在最潔淨的狀態下保養~美容師的手部動作很溫柔,突然有種自己置身在美容SPA的錯覺XD

image

在做杏仁酸煥膚之前,必須先做好臉部保濕(打勾),做好保濕才能讓杏仁酸煥膚發揮得更好。揚昇醫美有專業的導入儀器,先擦上精華液後,機器就在臉上滑動,有種溫暖的感覺,滿舒服的!

image

image

於此同時,美白針也開始施打囉。美白針其實不算是直接打針,而是將營養劑利用吊點滴的方式慢慢打入身體,營養就會直接送到達全身,就不用害怕沒有效果囉~

image

美容師將杏仁酸塗上臉部後,大約需要等待10~15分鐘,就可以將杏仁酸擦除,所以不是塗上就結束囉XD

image

image

最後一個步驟是揚昇醫美使用自家的保濕面膜加強保濕、鎮定,不用擔心做完杏仁酸煥膚皮膚會乾乾的~面膜敷完後,出門前一定要作好防曬!美容師貼心的幫我上了整臉的防曬,避免剛作好杏仁酸煥膚的臉被太陽曬傷,效果就會打折喔!平常也必須養成出門就擦防曬的好習慣,皮膚才會水水滴~

image

最後只要等待美白針劑打完,今天的兩項療程就結束囉,我還在床上小睡了一下。打完美白針後回家後一定要多休息,醫生說有輕微的疲憊感是正常的,那是身體在代謝ing的現象~

 

原來變漂亮可以這麼簡單快速!謝謝揚昇醫美這次給我的優質體驗,讓我知道醫美診所也能這麼溫暖,打破我對醫美診所冷冰冰的印象>< 推薦跟我一樣日夜顛倒的水水們,也能來揚昇體驗美白針+杏仁酸煥膚的療程喔!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