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出社會後,一放假就是大吃大喝熬夜追劇,偶爾再小酌吃個燒烤炸物犒賞自己,粉刺和痘痘馬上就趁亂起義啦!幸好我有揚昇的杏仁酸煥膚課程,讓我遠離油光滿面的肌膚和痘痘大軍!這麼神奇的魔法課程當然不能只有我知道,今天就來告訴大家我擁有好皮膚的小祕密吧!

 

image

一進到診所可以看到環境整潔明亮,採光超好!接著就是到櫃檯報到、填寫資料,想到能改善自己多年來的問題~我實在是雀躍又興奮呢!

 

杏仁酸煥膚的療程步驟又是如何呢?這次我有把療程步驟都記錄下來,就是為了和大家分享喔!

 

(一)膚質鑑定

image

在療程前,諮詢師先幫我做了初步的膚質鑑定,確實我的粉刺和痘痘的問題最近有些嚴重,諮詢師也告訴我,會針對我目前的肌膚狀況做杏仁酸煥膚療程的調整,感覺課程都是量身打造的呢。過程中,他們都非常有耐心並專業地說明情況,讓我非常放心的相信揚昇醫美診所絕對能改善我的膚質~

 

(二)深度清潔

image

療程正式開始的第一步就是深度清潔,美容師會先幫忙卸妝,經由美容師洗卸後的皮膚似乎比平常更加清爽舒服,接著保濕導入,在做杏仁酸煥膚前先增加肌膚的保水度,能讓杏仁酸發揮得更好、達到更好的煥膚效果!

 

(三)杏仁酸煥膚

image

image

美容師將杏仁酸薄薄的塗抹在我的臉上,原本以為同樣是果酸類應該會有點刺痛感的我,竟然完全沒有感到不適!非常溫和不刺激呢!讓杏仁酸短暫的停留在臉上就會擦拭掉了,接著美容師幫我用導入儀將美容液導入臉部肌膚,最後還讓我敷上了保溼面膜呢!

 

image

面膜完全吸收後美容師幫我擦上面霜跟隔離防曬,並特別叮嚀我剛做完杏仁酸煥膚療程一定要注意紫外線的預防!這些過程美容師都非常溫柔讓人感到安心又放鬆呢(我甚至差點就睡著了哈哈哈哈)

 

(四)課後叮嚀

image

杏仁酸煥膚結束後,醫師會再次檢查療程後的皮膚狀況,確認沒問題後就可以回家囉!臨走前櫃台會再次細心的叮嚀一些注意事項,例如盡量避免感光性食物,每天都要做好防曬與保濕,就連在家也不能偷懶喔!

 

這次在揚昇診所杏仁酸煥膚課程,對我而言是很美好的體驗,以前一直為粉刺所苦的我在朋友的推薦及網路爬文後選擇了揚昇,我也開心自己做了對的選擇,煥膚後的皮膚瑕疵變少了,和以前相比也較透亮滑嫩,我想以後我都會固定來做課程,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變得更美麗!

 

#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讓妳和粉刺痘痘說再見!!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