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追劇風潮正流行,你也是追劇族的其中一員嗎?熬夜追劇搭配餅乾、爆米花、炸雞,完全是一大享受,雖然隔天都會心想昨天為什麼不早點睡,但追劇就是有這種欲罷不能的魅力!小編也曾為了追延禧宮略而熬夜不睡,殊不知,除了熬夜會造成臉上爆痘之外、半夜所吃的垃圾食物也是一大原因啊!

那該怎麼預防追劇帶來的甜蜜負擔(?)、保持完美無瑕的好膚質,就讓揚昇醫美告訴你吧!別讓你一眼被認出是個熬夜的追劇族!

 

維持好膚質的秘密武器|杏仁酸煥膚

image

 

杏仁酸是現代年輕人愛用的酸類,擁有幫助臉部肌膚煥膚的功能:代謝老廢角質、淡化色素、殺菌與抑制發炎、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等等的功能,相對於其他酸類,是較溫和不刺激的一種酸類。

雖然現在杏仁酸的取得很方便,各大藥妝店都有在販售,不過,若杏仁酸使用方法錯誤,不但無法幫助皮膚煥膚,還有可能讓臉部皮膚產生皮膚泛紅、過民、乾燥脫皮。因此,揚昇醫美建議各位想變美的水水們,還是交給專業的美容師幫助您煥膚最安全~

 

杏仁酸煥膚|適用對象

1.各類膿皰型青春痘、黑頭、白頭粉刺都能有效改善。

2.淡化斑點、肌膚暗沉

3.敏感肌膚亦可施做療程

4.改善封閉型粉刺增生

5.可抑制雷射等術後反黑現象產生

 

揚昇醫美杏仁酸煥膚|療程步驟

image

STEP.1

在進行每一像臉部的醫美課程時,揚昇醫美都會先協助您進行卸妝、清潔,確保肌膚在最潔淨的狀態下進行醫美課程,就連杏仁酸煥膚也是唷!

 

image

STEP.2

由於杏仁酸的氫氧基(-OH)含量少,所以在使用杏仁酸後,肌膚會覺得比較乾燥、緊繃。因此在進行杏仁酸煥膚前,揚昇醫美會幫助您加強保濕,讓杏仁酸在作用時,能夠達到最好的煥膚、代謝角質的效果。

 

image

STEP.3

膚上一層薄薄的杏仁酸之後,揚昇醫美會視您的膚質狀況評估杏仁酸停留在臉上的時間,大約是10~15分鐘左右,接著就會為您將臉部的杏仁酸擦拭掉,肌膚就會開始代謝老廢角質囉!

 

image

STEP.4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再次加強保濕,讓杏仁酸在煥膚代謝的同時,也能讓皮膚保持充足的保水度、水潤Q彈。

 

杏仁酸煥膚|後續保養

image

杏仁酸煥膚後,除了需要加強保濕外,也需要加強防曬,好好保護角質不受傷害,才能讓杏仁酸幫助煥膚、新生角質。揚昇醫美建議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並養成出門必防曬的習慣,才能達到杏仁酸煥膚療程的最佳效果!

 

最近熬夜的你,感覺到皮膚正在蠢蠢欲動嗎~?趕快到揚昇醫美使用秘密法寶-杏仁酸煥膚,把即將爆發的痘痘與粉刺及時代謝掉!還你透亮好膚質<3

 

image

<<熬夜追劇族的皮膚救星-杏仁酸煥膚>>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