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有了BABY雖然甜蜜幸福,但生完之後一直有個很頭痛的問題困擾著我那就是不時會看到褲褲上面有幾滴尿漬,在無意識的狀況下,開始漏尿了。上網查了資料才發現,原來這是生產後所造成的「骨盆腔鬆弛」,也是滿多媽咪們共同煩惱~說實在的,一開始漏尿真的非常、非常的驚慌,很怕無法恢復!!

 

趕緊上網爬文做功課,第一次認識凱格爾運動與G緊雷射,覺得很新奇!尤其是居然可以靠醫美就能讓私密處變得緊實,真的是太造福女性吧!(也造福男性?XD)

 

於是我就來到台中婦科醫美最鼎鼎有名的-揚昇醫美診所

 

改善漏尿的緊實的小秘密~G緊療程

 

image

image

 

第一次到醫美診所,覺得一切都超未知,難免有種怕怕的感覺。不過揚昇醫美的諮詢師及醫師都很詳細的解說課程以及做G緊療程過程,讓我覺得安心了一半。

 

當初會挑選這家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說跟外面一般的G緊雷射不一樣,更有感,我才知道醫師還有一些獨門的小技巧,讓效果升級。G緊雷射的部分,原理是會針對陰道口~子宮頸內的租之做刺激緊縮,就會增生膠原蛋白,促使陰道變得緊實、增強肌力與彈性!醫師說不只是產婦漏尿會需要G緊療程,就連一些年輕妹妹,也會特別來做,讓性生活更美滿!真是開了我的眼界!

image

 

在做G緊療程前,需要先抽血做檢查,評估身體是否適合麻醉、做課程。都卻OK後,會做全身麻醉~避免掉做G緊療程中會產生的不適(異物入侵感),也就是說會在睡夢中做完課程,睡醒後私密處就會變得緊實了>/////////<

image

 

醫師說針對我的漏尿狀況,還算輕微,做一次G緊療程就會很有感!而如果狀況就嚴重的話可能就去要做2~3次課程。而做完整個療程後,大多數人幾乎不需要恢復期,不過這就會因每個人體質不同,會有不同感受!

 

後從麻醉中醒來,好像只覺得妹妹有些熱熱的,回家需要觀察身體狀況回報給診所及回診~還有幾個做完G緊療程的注意事項要注意:

  • 兩周內盡量不提重物、不劇烈運動
  • 一週~二週內盡量不做性行為 (忍一下就能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 避免吸菸、減少食用刺激性食物

 

由於陰道內的膠原蛋白需要時間增生,所以不會是做完當下就呈現緊實的果~不過我漏尿狀況大約在做完G緊療程後一週,就完全不見了!覺得非常感動!老公後來還說比生產前更緊實> < 也許過不久後就能有第二胎了呢!謝謝揚昇醫美~謝謝G緊療程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