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想擁有小臉,其實很簡單!揚昇醫美SMAS超聲刀,已有超過百位女孩見證過他的厲害,立即見效的V臉線條,讓許多美眉們一再回訪指明要做SMAS超聲刀~可見小臉的效果真的是大家都認可的!

 

SMAS超聲刀,除了可以給你V線條,還可以拉提雙下巴、緊緻鬆弛的臉部皮膚、淡化皺紋等,臉皮一繃緊,直接就有逆齡的視覺感出來啦!

說到這,你一定有很多疑問想問我們,揚昇醫美先提供您5個常見的Q&A,希望能解答到您的疑問!

 

image

 

關於SMAS超聲刀-原理是什麼?

利用SMAS超聲刀的"熱效應"刺激SMAS筋膜層組織後,組織會漸漸緊縮、膠原蛋白增生,就會有拉提、緊實的效果出來。

 

image

 

關於SMAS超聲刀-要做幾次、可以維持多久?

症狀較輕微者,一次SMAS超聲刀課程就能非常有感,且效果可維持一年左右!而症狀較嚴重者,也僅3~4次的SMAS超聲刀,每次間隔需6~8週時間,就能有非常良好的效果囉~而做完SMAS超聲刀後的3-6個月,療程效果最、最明顯。

 

關於SMAS超聲刀-做的過程會痛嗎?

在進行療程前,美容師會為您預計施打的部位塗上麻膏,並等待麻膏效果開始後,才進行療程。若您較怕痛,可以提前告知美容師,就會塗上較多的麻膏。

根據目前顧客的回饋,SMAS超聲刀打到嘴邊肉會有感一點,但都還在可以承受的範圍,提供您參考。

image

 

關於SMAS超聲刀-需要多久恢復期?

SMAS超聲刀並非侵入式的醫美療程,過程無須動刀,因此施打後無恢復期

 

關於SMAS超聲刀-打完要怎麼保養?

  1. 施打後會有短暫泛紅的現象,在48小時內會消退
  2. 施打後一週可能會有腫脹感(依照個人體質不同)
  3. 施打後一週可能會有輕微瘀青及壓痛感,一週後就會明顯感善
  4. 施打後一週內避免溫泉地區
  5. 施打後避免冰敷以免減低療程效果

 

SMAS超聲刀就是這麼神奇的一項醫美療程!難怪超多女孩喜愛~回頭率超高!能簡單輕鬆就能瘦臉又逆齡,何樂而不為!美眉們如果還有更多關於SMAS超聲刀的問題,歡迎加入揚昇醫美LINE@@ezlady,或是上揚昇醫美粉絲專頁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ezlady

 

image

 

 

<<揚昇醫美給你最強的逆齡魔法>>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