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夏日快到了~我的衣袖也越來越短了

每隔一陣子就要檢查一次腋下害羞的毛毛是不是又出來見人了~

只要又長了我就要刮一次毛.._ಠ

如果忙到忘記刮,真的是很不敢跟朋友揮手說掰掰捏

所以我決定要去雷射除毛了啦~

為了一勞永逸~為了不再有那個尷尬的MOMENT~

我上網找了一間台中評價很好的揚昇醫美診所雷射除毛

image

這是今天要幫我操作雷射除毛的陳醫師,

這也是我選擇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原因,

有女醫師來操作尷尬的雷射除毛,我安心了不少~

因為第一次施做雷射除毛坦白說蠻緊張的,

但醫師人很專業,雷射除毛前也問了我不少問題~包括我平常都是怎麼去除腋毛~

等聽完解說之後,我就卸下緊張心情準備上台做雷射除毛啦~~

image

施打雷射除毛前,醫師會先用電動刮毛刀除掉多餘的毛,大概會多留0.5公分左右的毛去操作課程,之後美容師會先幫忙濕敷腋下,這樣等下可以減緩雷射除毛帶來的不適感~

順便提一下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操作雷射除毛不用上麻藥喔~

但是我在預約前就有看到網友討論~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根本是無痛雷射除毛

很多怕痛的網友都說完全不會痛,所以我才放心來的!

等等就知道雷射除毛是不是真的不會痛了~

image

待濕敷一陣子之後,醫師準備要開始幫我雷射除毛囉!

我後面那台就是要價不斐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機,

醫師說可以破壞到深層的毛囊但技術上又不會傷到皮膚~聽起來很厲害~

重點是這個雷射除毛並沒有侵入性,所以很安全的!

看看醫師為我戴上護目鏡後,就開始雷射除毛的步驟了~

image

醫師非常仔細幫我雷射除毛~動作很溫柔~

因為我常常都用刮的,所以其實很容易會有受傷紅腫的情況,

重點是用錯的方式去除,毛長出來會更粗的!

難怪每一次我自行刮完毛都好刺痛唷!真的是要交給專業的雷射除毛,才不會受傷~

image

雷射除毛除了不會像自行去除那樣受傷之外,

醫師幫忙做雷射除毛可以看到很多自行去除時看不到的角度

難怪我自己除的時候總是不乾淨!就像是黑胡椒粒在上面呢(╥_╥)

image

image

雷射除毛整個過程非常快速~不用一個小時那麼久~

美容師幫我擦了保濕凝膠,可以緩解紅腫不適。

但我也坦白說雷射除毛的過程中真的不會痛~

就像是有刺刺的東西點在上面的感覺而已,所以要來做雷射除毛的美眉們不用太緊張啦!

image

 

操作完雷射除毛,醫師會詢問我會不會有不適,

確定OK後,會跟我講解做完雷射除毛後應該要避免的注意事項~

我就等差不多的時間再做預約了~畢竟雷射除毛也不是一次性根除啦!

要多做幾次雷射除毛才會越來越稀疏甚至沒有唷~

 

謝謝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專業雷射除毛技術,

醫師,美容師也都很專業讓我可以很安心。

如果你很需要專業的雷射無痛除毛

真心推薦您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預約雷射除毛課程唷!

 

<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雷射除毛課程>

電話: 04-2251822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1(卡啡那咖啡正對面)

LINE 搜尋 ID :@ezlady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