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男生們應該大部分都會有抬頭紋困擾~除了少保養之外,感覺臉皮也特別容易鬆掉…吧? 可能臉部表情比較多吧XDD

但帥帥的臉龐有了抬頭紋之後,總覺得視覺年齡+5…? 大家會這麼覺得嗎?拍照想睜大眼睛,抬頭紋也會跟著浮現,實在是很不好看,對於稍微愛美一點的男生真的是不能接受(就是我)。

抬頭紋也是一個很難消除的紋路,網路上看很多女生分享都需要很努力地天天按摩拉提,我真的是沒那麼勤勞,於是我把念頭動到了醫美上-打肉毒桿菌!雖然男生做醫美目前還算是比較少數一點,但我覺得愛美(帥?)不分性別!人人都想要最好看的自己嘛~

 

男性醫美|肉毒桿菌除抬頭紋

 

image  image

 

上網找了幾間台中的醫美診所,揚昇醫美診所是我看到最多男性醫美體驗的,於是我決定相信廣大的男性朋友!就這間了!

 

揚昇醫美過年前預約的人數似乎還不少,好不容易敲定時間後,決定在年前就去打肉毒桿菌,讓我能更帥氣的過個好年~

 

在開始課程前會經過一番諮詢,今天為我操"針"的就是揚昇醫美的院長:陳醫師。醫師說男生來打肉毒桿菌的其實滿多人,畢竟施打肉毒桿菌除皺就能看起來更年輕嘛,而且比起其他護膚或微整形,肉毒桿菌真的是蠻入門的的醫美選擇~畢竟根本沒有恢復期~

 

經過了諮詢師跟醫師的諮詢,確認了施打肉毒桿菌課程內容、課程注意事項、保養方法之後,就要開始今天的肉毒桿菌注射啦!

 

施打肉毒桿菌準備就緒!

 

image image

 

感謝美麗的美容師幫我這比較粗曠的臉清潔,讓女生來幫我洗臉,真的有點小不好意思XDD 接著還會敷大約10多分鐘的麻膏,等一切準備就緒後,就會看到陳醫師進來啦~

 

在開始打肉毒桿菌之前,我問了問醫師,電視上很多人打完肉毒會感覺臉很將是為什麼? 醫師說打的量過多,就會讓臉部的肌肉變得僵硬不自然。而揚昇醫美會嚴格評估施打肉毒桿菌的量,避免造成表情不自然~講到這邊我就放心啦~

 

有聽說有人施打肉毒桿菌後,會有幾天看起來稍微瘀青,大概一周後就會恢復,我個人是沒有碰到,但大家記得打完肉毒桿菌別去按摩。打完幾天就會看到效果,我到第二周就能明顯的看出來淡化很多,真的覺得看起來年輕許多(爽),推薦大家有抬頭紋困擾的話可以試試看肉毒桿菌,男生要做的話很推薦揚昇醫美喔!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