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就面相學來說,人的五官與我們的運勢息息相關,甚至連額頭、臉頰、下巴等,也都是看運勢的一大重點。新的一年到來,想要運勢變好就趁現在,讓揚昇醫美告訴你2020玻尿酸微整形的趨勢吧!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A),又稱為透明質酸,原本就存在於人體內,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流失。玻尿酸運用在保養品內可以有保濕鎖水作用、運用在醫美課程上可以作為填補臉部凹陷的物質。而玻尿酸在不同的運用方法上則呈現不同的分子大小,例如在醫美課程上,注射到臉部填補凹陷、微整形,皆使用高分子的玻尿酸。因為高分子的玻尿酸不易被人體吸收、能夠在人體內停留較長時間,因此醫美微整效果就能維持得更久。

 

揚昇醫美給您以下幾個重點微整部位做參考:

2

玻尿酸微整|山根

面相學通常說「山根」與身體健康相關、鼻頭為財庫;而一般也會覺得山根飽滿、鼻頭有肉,就能讓臉部的正面或側面更有立體感。

3

玻尿酸微整|下巴

下巴與人中一樣,掌管晚年運及人生福氣,較討喜的下巴為下巴有肉或又圓又寬,代表有福氣;而尖下巴機靈,有才華,有個性。在現代女性眼中,大部分認為尖下巴會讓臉型較為修長,臉部線條會更好看。

 

玻尿酸微整|皺紋

皺紋不僅會顯老,就連在面相學上,每條皺紋都代表著不同的意義,所以皺紋當然是越少越好!

 

若玻尿酸與肉毒桿菌合併使用可以更有效的改善皺紋。

4

5

 

6

揚昇醫美所使用的玻尿酸成分為非動物性穩定的玻尿酸(NASHATM),與天然玻尿酸僅有1%的差異,能與人體有良好的融合反應,也能夠被自然代謝,為非常安全的注射式醫美微整。

 

◆玻尿酸課程當天不要化妝、喝酒、使用三溫暖。

◆施打後,3~4天內需回診塑型、觀察,7天內視情況追加注射適量玻尿酸。

◆一週內可能會出現局部瘀青、恢復狀況皆會因個人體質而異。

 

BN

<<2020年開運玻尿酸微整,就交給揚昇醫美>>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