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我喜歡冬天,因為夠冷,所以每天都包緊緊的,不用擔心穿短袖毛毛外露。因為腋下毛毛跟其他人比起來,算是比較多的,所以小時候總是被嘲笑,久而久之,我開始常常刮毛,但又會造成毛囊發炎、倒插等等的情況,真的是不勝其擾,結果還弄得自己的腋下有些色素沉澱,不是很好看。

所以我找了好多資料去查到底怎麼除毛才能持久、又不痛XD 本來是蜜蠟跟雷射除毛在做抉擇,但似乎網路上都是寫說雷射除毛的效果比較持久;再者蜜蠟除毛有滿多人會對蠟過敏的,我的皮膚也是滿容易過敏,所以我覺得風險比較大,就選了雷射除毛

2~1

3~1

揚昇醫美在網路上滿多資料的,有網友分享心得、也有評價等等的,我覺得滿可以信任的~當天到診所後,室內擺滿了醫師證書、還有一些醫美課程的資訊等,感覺揚昇醫美是一間很厲害的醫美診所,還好有網友推薦!

4~1

課程進行前,揚昇醫美一定會先諮詢,也有一小段衛教時間,教導我們怎麼照顧雷射後較脆弱的皮膚,還有一些注意事項,例如不能碰太熱的水,盡量避免摩擦等等的。諮詢師很可愛,還問我要不要先記錄現在腋下還有毛的樣子,等雷射除毛後,就能看到對比!不過我沒有想要留存啦~因為我真的很討厭腋毛!

5~1

雷射除毛前美容師會先協助把太長的毛先刮除到很短很短,剩一點點小頭,雷射光照到黑色的毛髮上就能作用、藉此破壞毛囊~所以雷射除毛能撐得比較久的原因也是這樣來滴,是有根據的~

6~1

接著雷射就開始啦,我看照片才知道原來雷射光是這麼大的圓形、而且還是紅色的XD 我心中的雷射光是雷射筆那種細細的哈哈。打的時候我其實沒什麼感覺,就是有一丁點刺刺的感覺,但不是痛喔,我還可以跟醫師小聊幾句呢。

因為腋下面積不大,所以雷射也是滿快就結束了哈哈,好期待整個雷射除毛療程結束後,就能夠得到光溜溜的腋下!

7~1

剛打完會有種熱熱的感覺,美容師會幫我敷一個冰冰的東西舒緩一下,過幾分鐘後就好哩。

雷射除毛大約過3-4週後就可以再進行下一次,所以一整個療程結束大概也需要一陣子,聽醫師說毛髮會一次比一次少,被破壞的毛囊也會掉落,覺得好酷XD

8~1

打完雷射後醫師還會特別再觀察一次今天打的狀況,如果沒什麼特別的狀況的話就可以約下一次繼續啦~只要記得療程前叮嚀的注意事項,基本上不太會有其他狀況!

雷射除毛比我想像中的簡單,只要記得去報到打雷射就好了,也沒恢復期、也不需要特別照顧,就能輕鬆除腋下的毛,真的是超棒DER!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