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小V臉要怎麼打造?交給揚昇醫美SMAS超聲刀準沒錯~今天跟大家分享這個立即見效的醫美臉部拉提課程!

SMAS超聲刀,就是音波拉皮的一種~直接作用在SMAS筋膜層上,以熱效應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就可以達到緊緻的效果、改善下垂的肉肉臉!這麼厲害的SMAS超聲刀課程,今天是我第二次打~因為效果超~好,超喜歡!

2

首先~分享一下揚昇醫美的環境,我很喜歡外面綠化的感覺~

3

室內裝潢以白色為主,等待區很多沙發可以稍坐休息,也有提供電視、雜誌、報紙等打發時間~

4

由於疫情關係,現在進診所都需要量體溫、消毒~所以大家可以安心前來!

接下來開始~SMAS超聲刀進行的過程↓↓↓

 

SMAS超聲刀諮詢中

5

雖然我是第二次來打,但第一次在做SMAS超聲刀前,會由諮詢師、醫師做兩次諮詢,會告知原理跟注意事項,今天諮詢師跟醫師還是有來了解一下我目前的狀況,溝通我自己在意的地方,並確定施打SMAS超聲刀的部位。

 

SMAS超聲刀洗卸+上麻膏

7 6

進入診間後,會由美容師協助卸妝、洗臉、敷上麻膏,等待約20分鐘上下,就可以準備開始做SMAS超聲刀囉。

 

SMAS超聲刀開始拉,見證奇蹟的時刻~

8

醫師先在我的臉上畫上記號,待會打SMAS超聲刀才會更準確~是不是很細心^^

9.~1

醫師先幫我打了左臉,打完這邊之後,我跟她說想記錄一下SMAS超聲刀的效果,於是有了下面這張照片。

9

滿明顯可以看出我的左臉線條比較直,臉頰肉比較少,看起來很緊繃~而右邊臉就比較肉,這就是SMAS超聲刀立即見效的神奇!

10

揚昇醫美的醫師在打SMAS超聲刀時非常仔細,臉頰的肉肉會由頸部開始往上拉提,讓效果看起來更自然~然後會特別加強我在意的地方,快結束前還會讓我看鏡子問說有沒有還想加強的地方,也是因為這個專業度和細心度讓我成為揚昇醫美的忠實顧客,連我媽媽也有帶來。

 

做完SMAS超聲刀後,臉上會稍微有點泛紅,不過很快就會退掉了,如果覺得臉緊緊的也是正常的。其實注意事項不多,主要是不可以泡溫泉、也不可以冰敷,都會降低SMAS超聲刀的效果!如果覺得有任何狀況,一定要馬上通知醫師!而揚昇醫美也會請你定期回來追蹤唷~

11~1 11~1

還好有揚昇醫美,讓我拍照不用再推推臉也有V臉,真的好喜歡SMAS超聲刀的拉提效果!女孩們如果也有相同困擾,一定要到揚昇醫美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