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圖片2

你能想像我原本的臉頰有兩團肉球嗎!?揚昇醫美SMAS超聲刀絕對是體瘦臉胖的秘密法寶!有醬子困擾的女孩們,趕快來看看我這次做SMAS超聲刀的過程與感想吧

 

瘦臉法寶SMAS超聲刀|諮詢ing

圖片3

在來到揚昇醫美前,我爬了好多文在查評價與課程效果~很多女孩都說這一間醫美診所的美容師親切、專業,課程也都是陳院長親自操刀,手法俐落、又超專業,聽說還是醫美界的權威呢!SMAS超聲刀這個課程也是好評滿滿,除了說效果立刻可見之外,也都說可以維持得很久!而且做SMAS超聲刀沒有傷口,不需要特別花時間照顧,也沒人會看的出來我偷偷來醫美診所,嘻嘻。

 

揚昇醫美的諮詢分為兩階段>>諮詢師諮詢、陳院長會診。

 

諮詢後對於SMAS超聲刀會有進一步的了解:課程作用原理、課程施做流程等等,都講解的很詳細,而且像我這個好奇寶寶問了超多問題,諮詢師跟醫師都有問必答喔!

 

瘦臉法寶SMAS超聲刀|洗臉、卸妝、上麻膏

圖片4圖片5

在開始SMAS超聲刀課程之前美容師會先做洗臉跟卸妝,搭配溫柔的按摩,舒服!敷上麻膏之後還會用保鮮膜包住,幫助麻膏更快發揮作用~因此等待時間差不多是15分鐘左右,就可以開始做SMAS超聲刀囉!

 

瘦臉法寶SMAS超聲刀|施做ing

圖片6圖片7

陳院長先在臉上標註施打的位置後,塗上凝膠讓機器能順暢移動~我打的是500發的SMAS超聲刀,打到接近骨頭的地方會覺得有些痠痛是正常的唷!

 

SMAS超聲刀是針對皮膚深層的筋膜組織作用,利用熱效應刺激膠原蛋白生成及皮下筋膜組織重組,就能有拉皮的效果~也因為膠原蛋白生成,所以打完SMAS超聲刀,皮膚還會變得更好喔!簡直就是一舉兩得~讚讚

 

除了肉肉臉女生適合打SMAS超聲刀拉提之外,覺得自己臉頰老化下垂、有魚尾紋/法令紋/頸紋等,也是非常適合打的喔!

 

打完SMAS超聲刀當下我照了鏡子一看,哇!臉真的有變尖一些欸!原本臉頰的弧度不那麼明顯了,視覺看起來像瘦了幾公斤呢~~陳院長說之後效果會越來越明顯,大約三個月後就是最佳狀態!覺得超興奮的> <真是找對醫美診所與醫師了!女孩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