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HEY~你有以下困擾嗎:

-因為臉大常被說大餅臉、方臉、沒下巴、臉腫

-拍合照時總是要站後面一點才不會顯得臉大

-自拍總是遮遮掩掩、用頭髮、用手、用其他物品等。

-美妝修圖第一個先把臉修瘦

 

如果這些狀況常常出現在日常生活中,只會讓自己越來越沒自信…

 

是時候該改變了!

 

自己的美與自信,都是自己給的,臉一瘦,視覺上直接少三公斤、擁有瘦瘦小V臉其實很簡單!一起來看看~你不可不知道三大瘦臉醫美項目,揚昇醫美給您超詳細解析,趕快來找出最適合你的瘦臉醫美課程!

 

你不可不知的瘦臉醫美|SMAS超聲刀

圖片2

SMAS超聲刀是近年來非常盛行的瘦臉醫美,特別是針對因老化而下垂的皮膚會特別有感,例如:靜態紋路、眼袋下垂、頸紋等。

 

揚昇醫美的SMAS超聲刀主要是透過熱效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刺激SMAS筋膜層組織(主要老化造成臉部鬆弛部位)緊縮,無須動刀、即無恢復期,當下可看出瘦臉效果,因此為女性瘦小臉的醫美首選。依照年齡的不同,SMAS超聲刀需要施打的次數不盡相同,每次施打需間隔2個月左右。SMAS超聲刀除了能看見瘦臉效果,也可看出毛孔收縮的效果,施打後皮膚會比原來更光滑細緻。

 

▲不適合對象:孕婦及哺乳中婦女、特殊過敏性疾病及免疫性疾病、有機械式填入物及皮下填充劑者

 

瘦臉醫美推薦|埋線拉提

圖片3

埋線拉提也是在瘦臉醫美中備受愛戴的課程,施作時間快速,約30分鐘即可完成,恢復期快、傷口小、線材可被人提吸收、效果維持長久,適合有皮膚有老現象者或是想凍齡的輕熟族。

圖片4

揚昇醫美的埋線拉提課程,又稱4D埋線拉提術,將與PDSⅡ相仿材質線材雕刻出倒勾的刺狀物後,利用細微的小開口植入皮膚底層由下至上拉提,能夠與地心引力直接對抗,瘦臉效果受到各方好評!

 

待線材被人體吸收後還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可說是一舉兩得的瘦臉醫美課程。

 

▲不適合對象:孕婦及哺乳中婦女、特殊過敏性疾病及免疫性疾病、有機械式填入物及皮下填充劑者、蟹足腫、服用肌肉鬆弛劑、重症肌無力患者

 

瘦臉醫美推薦|天使肉毒

圖片5

肉毒桿菌在瘦臉醫美中不是主要課程,卻也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許多女生看起來臉大是因為咀嚼肌過大,造成兩頰多了兩塊大肌肉,這種狀況,就需要依靠肉毒桿菌來完成瘦臉的任務啦!

 

揚昇醫美施打的肉毒桿菌為天使肉毒,不含複合性蛋白能減少免疫反應,也能避免重複施打而逐漸無效的狀況,施打時間約10-15分鐘即可結束,施打後會有些微瘀青,因人而異。肉毒桿菌能阻斷神經肌肉傳導,進而達到放鬆緊繃的咀嚼肌肉。除了能夠瘦臉之外,這項醫美課程對於動態表情紋也能有效的撫平,例如: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消除這些因肌肉緊繃而出現的紋路。

 

相對前面兩項瘦臉醫美課程,肉毒桿菌顯現效果的時間較長,需要一週以上才看得出效果。

 

▲不適合對象:懷孕或泌乳婦女、肉毒桿菌過敏、肌膚正處於過敏或發炎者、重症肌無力者

 

 

 

以上為三項你不可不知的瘦臉醫美,希望能對您有幫助!揚昇醫美提醒您:選出自己最想做的瘦臉醫美課程後,還是要郊遊專業醫師的評估後再施作課程喔!

 

圖片6

<<想瘦臉,找揚昇醫美,給您最好的V臉效果>>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