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我是易胖體質,只要最近多吃一點,就很容易體重增加…尤其是我的兩頰,特別容易胖。我的職業本來是網拍模特兒,拍攝的照片以中遠距離居多,所以臉胖不胖,比較沒關係,還可以利用衣服遮等等的。但今年開始我接觸到直播,並慢慢把自己經營成一個直播主,才知道原來這麼近的鏡頭,臉胖不胖真的差很多,影片呈現整張臉一覽無疑,0死角,回去看重播我真的很想挖洞跳下去!

 

忙碌之餘,趕緊抽空到揚昇醫美找陳院長救救我QQ 之前也有在揚昇醫美做過杏仁酸煥膚跟淨膚雷射等等的醫美課程。而這次想做的課程與先前做過的截然不同!想試試看SMAS超聲刀或是肉毒,順便把我比較困擾的抬頭紋KO掉!不然平常都要用瀏海遮住

    3 4

先把我的想法跟諮詢師溝通後,再經過評估,今天確定要做SMAS超聲刀+肉毒囉~!諮詢師會詳細說明課程的注意事項,並提供一張A4的資料給你帶回家,避免忘記只依靠口頭描述,一回頭就忘記了。

SMAS超聲刀課程的注意事項比較多一點,例如:施做部位需要加強保濕、少刺激、注重防曬、避免酸類、高溫、飲酒、過度運動、等等;而肉毒僅打完後4小時注意不要平躺或臉部按摩即可。

 

5

與諮詢師溝通完後,緊接著是陳院長會診。醫師依照我目前的臉型,建議我SMAS超聲刀打在兩頰的肉肉、肉毒打在額頭上,就能達到我理想的效果!許久不見的陳醫師,看起來還是一樣年輕耶!

 

6 7

確定完做課程的部位後,美容師開始幫我洗臉、卸妝、上麻膏。敷上麻膏之後還會在貼上保鮮膜,讓效果更快出來~大約需等了20分鐘左右,滑滑手機、逛逛網拍,時間就過了XD

 

8 9

首先要進行的是~SMAS超聲波!別看這個機器小小台的,它可是很厲害的!利用熱效應刺激SMAS筋膜層組織,可以改善皮膚下垂、鬆弛及皺紋,拉提臉部皮膚讓視覺年齡看起來更年輕更有彈力~想瘦小臉SMAS超聲波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喔,過程中無傷口,也滿快速的,我打兩頰也不覺得疼痛,所以真的很推薦喔!(不過應該是看的出來我很緊張啦,醫師在做記號的時候我就緊張到不行了)

 

 

10 11

打完SMAS超聲刀後,換肉毒桿菌注射~我自己看照片會覺得有點可怕,但實際上就是打針而已,用看的比較痛哈哈。揚昇醫美施打的是「天使肉毒」,對於比較常打肉毒桿菌的人來說,一般的肉毒桿菌會隨著施打次數的增加,效果會逐漸不明顯,也就是免疫反應,而天使肉毒就能避免此種情況唷!

 

做直播主真的需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臉蛋,下個月我還要回來做杏仁酸煥膚!揚昇醫美的服務與專業技術,真的值得信任,也非常謝謝揚昇醫美讓我越來越美~越來越有自信~!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