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毛長有很多困擾,除了不好看以外(我覺得啦),還有沒辦法貼痠痛貼布、冬天很常靜電等等,而且也很容易被夾到毛,雖然都不是椎心刺骨的痛,但還是很困擾啊!

 

想做除毛很久了,只是一直遲遲沒有做決定,到底要做哪一種除毛呢,除毛方法也太多種了吧!?上網爬文後,我做了滿多功課的,說法比較多都是雷射除毛的效果應該會比蜜蠟除毛還要好~而且評價最好的是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就決定是你啦!

2

初次來到揚昇醫美,覺得環境還不錯,明亮、整潔、休息區多、美容師也很多位。填完資料後,就可以坐著看看雜誌、看看電視,等待與諮詢師坐課程諮詢。

 

3

諮詢師很親切,一下子就聊開了,他還說真的不知道手毛長有這麼多困擾(笑),整個話題圍繞在手毛上,諮詢師也一邊跟我說明雷射除毛後的注意事項,還提供了一張整理清楚的單子,覺得很細心!

4

5

在進行雷射除毛前,需要先把手毛刮到剩下約1mm,因為據說這個雷射的原理是針對黑色素作用,所以要留一點點毛來讓雷射光作用,沒想到這麼講究呢。剃完毛之後,會進行濕敷,減輕等等雷射除毛的不適感。

6

7

雷射是一發一發打下去的,當下我覺得每一下都有一種涼涼熱熱的感覺,不過我覺得都不會痛就是了~可能我的感覺神經壞了吧XD

 

8

 

打完雷射除毛後,手臂會看起來微微發紅,美容師趕緊幫我敷上凝膠鎮定並貼上很像紗布的東西,好像是為了防止水分蒸散,總之等待一陣子之後,就會比較退紅囉!

9

最後院長會再觀察一下剛剛打完雷射後的狀況,如果狀況都OK的話,三周後就可以回來再打一次囉,通常雷射除毛的療程需要4~6次,才會清除得比較完整!回家後,施打部位只需要多保濕、注意別碰太熱的水還有不要擦刺激性的保養品即可,揚昇醫美還會給一個舒緩的藥膏,如果會癢就可以擦。

 

總結這次的雷射除毛體驗,我覺得揚昇醫美給我的印象就是:親切、專業、舒適!難怪一進到診所內,很多女孩都在等~看來名氣可不小呢!之後若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我做完一整個課程的心得與效果!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