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皮膚比較白的人皮膚比較脆弱」,大家應該都有聽過這句話吧?有人可能覺得不一定,但在我身上卻完全適用…偶爾外出稍微曬比較久的太陽,回家就覺得曬傷了或是斑又多了一點點,長痘痘後痘疤的色素沉澱也很明顯T^T 我真的不依啊!

經過了考慮、突破心魔後,我決定投入到醫美的世界,給我自己一個25歲生日的大禮~就是到揚昇醫美淨膚雷射!這間醫美診所是我的好友推薦的,他自己就是這裡的老顧客XD之前就一直慫恿我先試試看打淨膚雷射,但我覺得有點貴又怕痛…(抖) 但就在一個MOMENT,突然覺得為什麼我要每天都花一堆時間遮瑕呢?要早起化妝,睡不飽就算了,還會讓皮膚更差,好像做淨膚雷射一次解決更實際不是?

2


初次到醫美診所多少有些緊張,多虧好友的CARRY,簡單的填寫資料後,就開始做諮詢了。

照片中的這位漂亮女生就是揚昇醫美的店長,超健談好聊~諮詢時會提供一張課程注意事項相關的資料,諮詢師會一邊說明講解紙上的內容,包含做完淨膚雷射後要特別避免日曬、洗熱水、過度搓揉、使用A酸等,一定要注意保濕跟防曬,雷射的效果才會好

另外~原來淨膚雷射不只可以改善色素沉澱、淡斑,還可以改善毛孔粗大,我T字的毛孔其實滿明顯的,雖然在意,但我更想解決斑點問題~沒想到淨膚雷射能一次解決,而且諮詢了才發現淨膚雷射的價錢其實很親民,也太棒了吧!!

3


 

諮詢溝通結束後,立刻被領進美容室躺下,準備今天淨膚雷射前的步驟。這時候真的好緊張啊!
基於個人健康及安全,美容師都會先將器具消毒,很令人安心。
揚昇醫美的美容室很明亮也很乾淨,感覺是一間非常注重細節的醫美診所,難怪好友會不斷回訪~他是一個超潔癖的人XDD

4

 

5


美容師將我的頭髮包起後,就開始卸妝、洗臉,手法輕柔到不行,而且有一股非常專業的氣勢在(?) 
 

6


 

7


洗卸步驟完成後,美容師開始幫我塗上麻膏,我有偷偷跟美容師說我很怕痛,請他幫我塗厚一點,嘿嘿~不然我怕我在醫美診所尖叫,會太丟臉…
塗完麻膏之後會裹上保鮮膜,然後大概等個20分鐘左右,我就稍微瞇了一下,畢竟昨天緊張到睡不著…

8


揚昇醫美的課程,都會由院長親自操刀,我的淨膚雷射也不例外~先幫我蓋上一個很滑稽的眼罩後,馬上就要上戰場啦!

9

10



院長本人看起來很年輕,聽朋友說他可是醫美界的權威,所以診所內總是絡繹不絕~
院長邊幫我打
淨膚雷射還邊跟我說會痛要說XD 難道是美容師偷偷去跟院長說的!? 不過幸好我覺得都可以忍受!!不然真的好丟臉啊~~

11


淨膚雷射結束後,覺得臉有點熱熱的,很像曬過太陽那樣。美容師立刻幫我敷上面膜鎮定、舒緩、保濕,冰涼的很舒服~

12


最後院長會再次確認淨膚雷射後的狀況,也會叮嚀需要回診觀察喔~雖然我沒去過其他醫美診所,但我覺得揚昇醫美整體的服務很棒,過程中我都沒有覺得哪裡不清楚,跟醫師、諮詢師的溝通也都很流暢,幾乎是有問必答!

醫師建議我打3次左右,效果最佳,所以我大約三周後有再去打一次,後來因為有組合也買了一次脈衝光,準備下次一起打。目前覺得色素淡化許多~毛孔也覺得有明顯縮小了一些,皮膚整體狀況也變好,臉看起來變亮也變乾淨了~~~~(灑花)淨膚雷射真的是很棒的醫美課程,造福眾多女孩們!自從打完兩次淨膚雷射後,我就不太上粉底了,每天上完防曬就可以出門,化妝時間縮短超多,謝謝揚昇醫美我這麼棒的醫美初體驗,大推!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