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的尾聲,這時候總有很多場合要出席,例如聖誕派對、跨年聚會、公司尾牙,接著還會有春節返鄉、春酒,這些場合除了要盛裝出席之外,臉部的狀況也要保持到最完美!這時候,除了勤保養以外,選擇到醫美微整、護膚也是一個快速變美的好方法唷~

 

醫美護膚課程有些是利用雷射使皮膚新生,就需要一段恢復期,例如脈衝光、飛梭雷射等;醫美微整課程:玻尿酸及肉毒桿菌注射後則需要時間與身體融合,才能更顯自然;SMAS超聲刀的效果則是慢慢變化,最佳效果則需要等三個月左右。

 

揚昇醫美將醫美課程區分成三大類:雷射式護膚、注射式微整、拉提式微整。想趁年前變水水的女孩們,千萬要趕緊筆記收藏文章,才能抓好時間漂亮的出席每個場合~接下來就讓揚昇醫美為你解密吧!

 

Part. 1|雷射型醫美護膚

(脈衝光、飛梭雷射)

↑脈衝光除斑(淡斑、緊實皮膚、縮毛孔)

雷射主要都在真皮層上方的表皮作用,利用製造微小的傷口使皮膚新生,課程做完之後大約會有一週~四週的恢復期,待傷口結痂、恢復後,就會看見雷射課程的效果。

↑飛梭雷射(修復凹陷、緊實皮膚、縮毛孔)

因此如果想在Party前去斑、縮毛孔、去痘疤,揚昇醫美建議抓1-3週前到醫美報到唷~絕對能0瑕疵的出席,讓你更有自信又美麗!

 

 

Part. 2|注射式醫美微整

(玻尿酸、肉毒桿菌)

↑玻尿酸(改善輪廓、撫平皺紋、填補凹陷、豐唇)

年前醫美微整最夯的莫過於這兩項:玻尿酸、肉毒桿菌~課程耗時快速,兩項課程皆大約一週即可慢慢趨於最自然狀態,因此想在重要場合前做這兩項注射式醫美微整,就建議女孩們抓10天左右,才能漂亮又自然的現出席唷。

 

揚昇醫美的玻尿酸成分為非動物性穩定的玻尿酸(NASHATM),與天然玻尿酸僅有1%的差異,能與人體有良好的融合反應,也能夠被自然代謝,為非常安全的注射式醫美微整。施打後,3~4天內需回診塑型、觀察,一週內可能會出現局部瘀青、恢復狀況皆會因個人體質而異。

↑肉毒桿菌(消除咀嚼肌/小腿肌、消除動態性皺紋)

揚昇醫美的肉毒桿菌為「天使肉毒」,不含複合性蛋白,能減少免疫反應發生。透過讓緊繃的肌肉放鬆,即可達到修飾臉部線條、除皺的微整效果。施打後,效果約在3~7天內慢慢出現,一週內有可能會出現局部瘀青,而恢復狀況會因個人體質而異。

 

Part. 3|拉提式醫美微整

(SMAS超聲刀、4D埋線)

↑SMAS超聲刀(緊實肌膚、拉提)

揚昇醫美這兩項拉提式的醫美微整,都非常受到女性喜愛,但兩項微整課程的恢復期及最佳效果有著截然不同的差異,女孩們一定要注意喔!

 

SMAS超聲刀是利用熱能直接對筋膜層作用,在施作的過程中完全不會造成傷口,所以無恢復期!當下會看見部分的效果,但須等3~6個月才會看見最佳效果,算是漸進式的瘦小臉醫美微整課程。

↑4D埋線拉提(緊實肌膚、拉提)

而4D埋線拉提課程,使用與PDSⅡ相仿線材,人體可吸收、不需動刀或拆線,施作過程僅需半小時,且當下就可看見效果。但施作完成後2週內,臉部可能會感覺有些許的腫脹,恢復期因個人體質而異。

 

想在年前擁有瘦瘦小V臉的女孩們,就比較推薦做埋線拉提課程!若覺得漸進式的瘦臉也不錯,就可以選擇SMAS超聲刀~

 

年前醫美微整夯,看完文章的女孩們如果下定決心了,就要趕快預約欲施作的醫美微整課程,以免醫美診所額滿唷~

<<年前醫美微整,就找最值得信賴的揚昇醫美>>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