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生就手腳都比較多汗毛,夏天穿短袖短褲,真的很怕毛手毛腳露出來> < 看到路上好多美腿光滑又細緻,總是覺得很羨慕又忌妒啊!

 

想了好久,覺得毛手毛腳真的太困擾我,穿短褲怕大家眼光,一直刮毛又讓皮膚受傷、還會乾癢,還不如去打雷射除毛,長痛不如短痛,就先從雙腿下手吧!於是就來到揚昇醫美啦~事前我有先用LINE跟揚昇醫美聯繫+預約,ID是@ezlady

網路上滿多好評的,也很多人說有效,再加上聽說揚昇醫美院長是醫美界的權威,感覺是一間很令人安心的醫美診所。

 

一進門後,親切的美容師先請我填寫一些基本資料,接著就被領進諮詢室做諮詢,首先是諮詢師講解雷射除毛課程注意事項,還有毛髮生長的週期與雷射可能需要的次數等等,非常詳細的解說。

我打的是揚昇醫美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只對成長期的毛髮作用,所以不會讓皮膚受傷~也就沒有復原期!只要回家的時候不要洗太熱的水、記得要保濕即可,原來雷射除毛那麼容易!!

 

接著會與院長會診,這時候就會看你腿部毛毛的狀況,說雷射流程等等的。一見到院長覺得有一股威嚴感,但聊起天來其實滿親切的~醫師說雷射除毛諮詢加上課程大約20分鐘~半小時內會結束!

 

在進行雷射除毛前,先拍了一張原本的樣子,留著以後做比對,好多毛啊!!!終於可以跟他們說掰掰了。

 

進診間後,美容師會先把毛剃到剩下約0.1公分,接著再濕敷,減緩等下打雷射時候的不適,等待大約15分鐘左右。

 

接著重頭戲來啦!幫我施打雷射除毛的就是院長本人~手上的這台機器就是亞歷山大,發射紅色的光束,打在腳上的時候感覺有一瞬間熱熱的還有一股冷風感,但沒什麼痛的感覺,不過到皮比較薄的地方就會有一點點痛,但我覺得都可以忍受喔,如果真的太刺激,可以跟醫師說要休息一下XD

 

最後打完雷射除毛後,院長會再次觀察腿部的情況,如果情況都OK,就可以預約下次打雷射除毛的時間囉!大約過3-4周就可以做一次,一個完整的療程大約是5~6次,為了不要忘記時間,我打算預約每個月的同一天來揚昇醫美雷射除毛~好期待雙腿變乾乾淨淨的那一天~謝謝揚昇醫美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