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悶熱的天氣,真的是能少穿就不會多穿XD 愛穿牛仔短褲的我,有個非常大的困擾>< 那就是妹妹長期被悶著的...汗水再加上毛毛的加持,總覺得渾身不舒服。經過一番掙扎後,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那就是我要去做雷射除毛啦!上網爬文後,決定要去揚昇醫美做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可以讓私密處毛量減少、維持時間也長,而且聽說不太有痛感、揚昇醫美院長非常專業!整個躍躍欲試啊!趕緊用LINE先諮詢一番後,就直接預約下週前往診所!

揚昇醫美在台中西屯區惠中路上,診所內以白色為主,整體很明亮舒適,提供顧客休息的區域很大,沙發也頗舒適XD

 

填完資料後沒多久,就被領進諮詢室了。首先由一位美麗的諮詢師做諮詢,過程中會說明課程、介紹原理等等,人非常親切好聊天XD 接著還有醫師衛教時間,說明雷射除毛後需要注意的事項,例如要注意保濕~避免過度摩擦等等。

 

之後是與院長會診,作一些身體狀況的問答、雷射除毛的流程講解等等,也是院長親自操刀雷射的唷!

揚昇醫美這點讓我非常滿意,在課程進行前會不斷的與你溝通、確認,避免最後的效果與你想像的不同XD 算是保障雙方的一種做法~尤其是對於大部分沒做過醫美的女孩,一定要好好的做完充分溝通,再做決定喔!

 

雷射前需要先把私密處的毛毛刮除乾淨,護理人員的動作很輕柔,女孩們也不用太害羞,你有的大家都有XDDD

 

除毛後就開始上麻膏囉,手上那隻針管理面就是麻膏~塗完後大約需要等待20~30分鐘讓麻膏生效,很怕痛的人記得要請護理人員塗厚一點!不然私密處可是很敏感的!

 

等護理人員確定麻膏生效後,院長就進來準備開始雷射除毛,過程中會跟你聊聊天,也會不時詢問狀況,如果有任何不適都能隨時提出喔!

我自己覺得是稍微有刺刺的感覺,打到越接近後面感受越強烈,其他地方倒是還好,不過如果平常忍痛度就不高的女生,就建議麻膏敷厚點~

 

雷射除毛的課程通常都需要做一個完整的療程,效果才是最好!醫師建議我約3周打一次,所以我就差不多一個月去報到一次XD 現在我的私密處已經幾乎沒有毛髮囉,效果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前幾次就發現長出來的毛明顯變細變少,到最後一次的課程我自己已經看不到甚麼毛,之後決定要來把腋下除乾淨!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