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頭皮保養上的困擾嗎?除了男性過了30歲後會大幅增加「雄性禿」的比例之外,現代人高壓、忙碌、作息/飲食不正常的生活,常常讓身體陷入了健康危機,而最常發生的狀況就是掉髮,而往往頭皮保養也是大家最容易忽略的一塊。揚昇醫美診所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揭密,你不可不知的頭皮保養TIPS!

 

▌做好頭皮保養前先了解頭皮與毛囊

毛囊的生長週期分為三階段,生長期、衰退期、休止期。

一般人出生時,頭皮上約有10萬個毛囊,生長期約是2-6年,是人體上所有的毛囊內生長期最長的。而頭皮上的頭髮幾乎都處於生長期階段,只有極少部分的頭髮為衰退期或休止期,意指正常狀態下,頭髮是會不斷生長的,會掉落的處於極少數。而衰退期至休止期期間,頭髮會逐漸變細最後掉落,所以每日正常的落髮量大約在50~150根之間,超過就屬於異常落髮。

 

所有的毛髮經過休止期後,即會進入生長期,因此只要掌握頭皮毛囊的生長週期,你就能判斷自己是否屬於正常落髮。如果異常落髮也不用太擔心,只要找到落髮原因,再加上好好保養頭皮,就可恢復正常。

 

頭皮保養NG動作

錯誤的頭皮保養動作,就有可能讓生長期的頭髮進入衰退期或休止期,增加掉髮機率,揚昇醫美診所提供您幾個易犯的頭皮保養NG動作:

X清潔不足或過度清潔

X護髮用品直接抹於頭皮

X選擇不適合的頭皮保養用品

X頭皮按摩方式錯誤、血液循環不佳,毛囊得不到養分。

 

頭皮保養TIPS

最重要的就是清潔要做好,頭皮自然就會健康!揚昇醫美診所提醒您,很多髮廊都會推銷要去角質,除非你的頭皮本來就容易有頭皮屑堆積,否則頭皮保養不太需要去角質的唷。而如果頭皮有問題,要將問題根除,還是得從生活飲食作息調整開始,一昧的頭皮保養效果可能不易顯現!自我檢查是否壓力大、作息/飲食不正常、有過敏體質、因賀爾蒙而落髮等,找出原因才能對症下藥!但是別擔心~揚昇醫美診所引進最先進頭皮保養《健髮課程》,希望讓落髮嚴重的你,重拾亮麗外表與自信!

 

▌最好的頭皮保養揚昇醫美診所健髮課程

市面上的健髮課程、頭皮保養課程,都只對於頭皮表面作用,而揚昇醫美診所所能夠利用專業器具深入毛囊,喚醒逐漸凋零的毛髮,進而強健髮根!

利用電脈衝機器,導入PDGF (Platelet-derived growth factor,血小板衍生生長因子)至頭皮毛囊,讓已進入休止期的毛囊被誘導而逐漸進入生長期,讓您的毛髮減少掉落,就能避免落髮狀況越來越嚴重並減緩。

 

人人都想要擁有一頭亮麗的頭髮,卻不知道該如何好好照顧頭皮。實際上,頭皮保養不困難,只要改掉壞習慣即可恢復健康的頭皮。而過於嚴重的落髮或有禿頭困擾的人,揚昇醫美診所「健髮課程」絕對是您的第一選擇!

 

<<揚昇醫美診所讓頭皮保養變得超簡單>>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