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unsplash

夏日的艷陽無所不在,美白就是我們的最重要的課題!在夏天還能皮膚又亮又白,拍照最亮眼絕對就是你!

但事情不是那麼簡單的…每天都在與紫外線對抗卻敵不過黑色素生成的速度、標榜美白的保養品一瓶瓶用完就仍不見效果…究竟在夏天美白真的這麼困難嗎?揚昇醫美聽到你們的心聲了!夏天美白你就需要這三樣秘密武器,讓你從眾人中脫穎而出!

 

夏天美白の秘密武器1|美白針

第一項祕密武器就是揚昇醫美的美白針!將多種不同高單位活性成分組成的營養劑送到達全身,補充身體所需營養成分。每一位來揚昇醫美的顧客,醫師都會依照您的身體狀況量身調配針劑。

調配後的營養劑能提供全身對抗自由基的保護力、改善肌膚暗沉問題、降低疲倦感,除了對於皮膚有益以外,對於身體的代謝也是有幫助的!讓你的白皙由內而外的自然散發~夏天來揚昇醫美打美白針就是你最輕鬆又舒適的美白首選!

 

夏天美白の秘密武器2|杏仁酸煥膚

皮膚暗沉不全然是曬太多太陽導致的,也可能是肌膚表層累積了許多髒東西,除了會讓皮膚看起來黯淡無光,延伸而來的問題還有粉刺、面皰等。當杏仁酸深入皮膚作用後,可協助皮膚溶解角質、平衡油脂分泌、暢通毛孔、淡斑,進而達到提升煥膚的作用,讓肌膚呈現潤白透嫩感,夏天如果要一掃黯沉的膚色,杏仁酸就是很好的美白小助手。

杏仁酸是目前最溫和的果酸煥膚課程,相較於其他果酸煥膚,疼痛感輕微甚至能夠0痛感、且較不產生紅腫現象,所以是一項很夯的醫美課程!想讓皮膚美白、改善膚質等,讓肌膚呈現由內而外的透亮,杏仁酸就是你夏天保養肌膚的首選囉~

 

夏天美白の秘密武器3|淨膚雷射

小資女孩最喜愛的醫美課程非淨膚雷射莫屬!揚昇醫美的淨膚雷射機器又名為『天使白淨膚』,就如名字一般,能改善臉上的斑斑點點、毛孔粗大、肌膚暗沉等,還你一張淨白的臉蛋,施作的同時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老化的肌膚重拾青春的光彩~

尤其是夏天容易曬出斑點的女孩們,就很適合這項醫美課程,淨膚雷射約2~4周就可施打一次,且雙頻模式相較於一般的淨膚雷射,效果能夠更持久!誰說斑點難纏又固執?淨膚雷射讓你在夏天能夠美白又能消滅斑點!

 

夏日的太陽火辣辣~揚昇醫美給你抗黑的免死金牌!三項美白秘密武器,女孩們試一試就知道~一起來加入夏天美白抗黑的行列吧!

<<夏天美白好簡單!揚昇醫美的美白三秘密!>>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