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體驗心得有說到,小時候愛亂擠的痘疤讓我成了小花臉,真的困擾了我好幾年…就在今年3月,我終於下定決心給自己一個生日大禮,那就是到揚昇醫美飛梭雷射,拯救我多年來煩惱!上圖就是我最近的生活照啦~是不是皮膚看起來超無瑕的呀!今天想跟大家分享課後的心路歷程啦~

 

3個月前去飛梭雷射的時候,內心興奮到不行,在揚昇醫美的門口拍了好幾張照片XD不過其實當時我的臉上有好多斑斑點點,回想起來當時恥力真的很足夠呢…不過也多虧以前拍了幾張照片留念順便來做對比,現在的我才能更有自信,臉上斑點不見就覺得自己變美麗了~

 

真的是多虧了陳院長的巧手,我現在的臉蛋可說是我有記憶以來最好的時候~不僅少了斑點、毛孔變小,更多了分透亮感,毛孔也比較不明顯了!女孩們千萬不要害怕來醫美被知道會很丟臉或害羞,我認為這是一個能夠讓自己變得美麗又更有自信的魔法~何樂而不為呢

 

女孩們記得在衛教時間時一定要仔細聆聽注意事項喔,有些課後會有一段恢復期是需要去注意的。像我在課後第二天就遇到打飛梭雷射的部位顏色變深、脫皮,這些其實都是正常的狀況,大約一周內會復原。如果沒仔細聽,就可能以為臉上是發生什麼天大的災難XD 所以這個環節是很重要的喔~

 

接下來等課後約1週再回去讓醫師確認課後的恢復狀況,醫師說我恢復的非常不錯,接下來就可以不用回去做回診囉~!我一共打了三次飛梭雷射,也就是一個完整個醫美課程,通常飛梭雷射都需要打3~4次左右效果最好。每一次去揚昇醫美,服務都一樣的貼心,包含衛教時間及諮詢,如果有什麼問題,醫師都是耐心的為我解答!

 

自從去揚昇醫美飛梭雷射後,現在只要擦上薄薄的粉底,皮膚看起來就能超~無暇又透亮~平日就算是素顏看起來也很有精神、不顯得憔悴!終於不用再害怕以素顏見人遮遮掩掩的了!女孩們,陶瓷肌真的不是夢~快給自己一個變美麗自信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