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freepik

禿頭,一直是男性日常的隱憂,也幾乎可說是男性的專利。根據研究指出:約有84%的男性,在30歲前會出現禿頭的症狀,且多為非疤痕性的禿頭,以雄性禿為大宗;而女性禿頭的原因大多為產後落髮居多,也有少數女性會有雄性禿的症狀。

2019年,揚昇醫美即將引進最先進的健髮技術,全新推出《健髮課程》!希望能讓還在擔心掉髮、禿頭的你,能夠重拾信心,不再為毛髮困擾!做了健髮課程後讓頭皮養護變得好簡單!

 

2019健髮課程|禿頭、落髮原因

圖片來源 :freepik

"為什麼我會禿頭呢?"

禿頭的成因有很多種,遺傳基因、雄性荷爾蒙、年紀或時間、壓力、產後落髮,其中又以基因為最主要的原因!

 

以前還未有現在專業技術的健髮課程時,多數人都會求救於植髮技術,但效果都不長久,想維持茂密的頭髮還得固定上醫美診所植髮,長期下來將是一筆非常可觀的金額。揚昇醫美就來告訴你健髮課程的秘密!

 

2019健髮課程|最新技術

圖片來源:pexels

揚昇醫美健髮課程利用電脈衝機器,導入最新技術至頭皮毛囊:PDGF (Platelet-derived growth factor,血小板衍生生長因子),讓已進入休止期的毛囊被誘導而逐漸進入生長期,頭髮就不易掉落!透過健髮課程,讓您的毛髮減少掉落,就能避免禿頭狀況越來越嚴重。

健髮課程一整個療程約需要進行6~12個月,每次間隔需要45天左右,揚昇醫美會依照每個人的落髮狀況進行評估及提供建議!若一個健髮課程結束後,顧客也可選擇揚昇醫美的相關健髮產品回家自行保養。

 

2019健髮課程|案例

案例一、

郭先生,27歲。

因禿頭而沒自信的郭先生,幾年前毅然決然地剃掉頭髮,怕微禿的狀況因頭髮長長而更明顯,如今透過揚昇醫美健髮課程,從兩側髮際線能感受到課程效果! 成果讓郭先生非常驚喜,也讓他增添了幾分自信!

 

案例二、

凱西,25歲

凱西這陣子發現頭髮一直掉,髮量也逐漸減少。透過揚昇醫美健髮課程頭皮調理,凱西覺得的髮根穩度了許多,他的設計師也驚呼頭髮似乎變多了!讓凱西不用再擔心落髮的困擾了!

 

透過每一次的健髮課程,顧客都能有些微的感受。掉髮、禿頭的問題?揚昇醫美全新《健髮課程》讓頭皮養護變得好簡單!讓健髮課程給你+30分的自信與亮麗外表!

 

 

<<2019揚昇醫美全新健髮課程登場>>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