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暗沉、斑點,總是覺得路途很漫長、很遙遠,擦再多的淡斑保養品,卻總是不見效果,白花花的鈔票砸在這些保養品上,真心擦的心很累、荷包也很痛阿QQ。但是免煩惱,揚昇醫美淨膚雷射可以幫助你消除這些困擾!只要來揚昇醫美打過淨膚雷射,你就會讚嘆這個效果真的是Amazing~

 

小編整理出以下四大重點,給即將要去打淨膚雷射的妳參考<3

淨膚雷射|小教室

Qxmax淨膚雷射,又稱為『天使白雷射』,在不破壞皮膚狀態下透過剌激細胞活性,皮膚細胞的膠原蛋白因受到刺激而增生,細胞新生的過程中可汰換掉老廢角質及老化肌膚表層細胞,因此肌膚在打了淨膚雷射之後會散發自然光彩,並能解決肌膚暗沉、色素沉著,改善惱人的斑斑點點。

 

淨膚雷射|誰最適合? 

對於想改善青春痘、縮小毛孔、改善肌膚出油、想淡化妊娠紋、有淺斑困擾(雀斑、曬斑)、色素不均等肌膚狀況,都是在淨膚雷射的適用範圍內喔!如何判別適合自己的雷射課程?建議都先與專業的醫師以及諮詢師討論,並檢測肌膚狀況再決定,才是最好的方法!揚昇醫美有專業的諮詢師在與醫師面談前會先評估肌膚狀況給予療程建議,最後由醫師決定雷射的內容以及雷射深淺。

 

揚昇醫美淨膚雷射課程使用專利儀器,有別於一般淨膚雷射,是一般雷射5倍能量,與一般淨膚雷射效果上差異在打斑的深度更深,因此對於斑點暗沈改善、肌膚細胞緊實及細緻度上也能有較為明顯的感受。

 

淨膚雷射|療程前需注意

在做醫美課程前,有些事項是需要注意的,例如避免一些刺激性食物、激烈戶外活動等,甚至有一些特殊體質是必須先告知醫師的。這樣一來,才能讓你的身體、皮膚狀況達到進行療程的最理想狀態,讓療程過程更順利、療程結束更好維持效果,以下就是小編整理出幾點做淨膚雷射前的注意事項:

前1週不能使用酸類產品去角質(如:A酸、果酸)

前1週切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

前1週不要泡溫泉、使用烤箱或是蒸氣SPA。

有蟹足腫體質、易有色素沉著現象或易產生疤痕者,應主動告知醫師。

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懷孕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請先與揚昇醫美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淨膚雷射|療程後保養

淨膚雷射後,皮膚會出現類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感覺,屬正常現象,且表皮幾乎沒有傷口,所以日常生活並不受到任何影響,治療後就可以化上淡妝囉~揚昇醫美會在結束療程後,對每位顧客做貼心的衛教服務,除了讓你了解療程後注意事項、後續保養、回診追蹤,若此時有任何疑問,也歡迎一併提出唷!淨膚雷射療程結束後有以下兩點特別注意:

療程結束後2週內不能使用A酸。

療程結束後請加強「保濕、防曬」,清潔及保養方式需輕柔溫和,勿過度搓柔及去角質,也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清潔。

 

如果還是對於淨膚雷射不是那麼了解的話,歡迎先到揚昇醫美諮詢喔!交由專業人員判斷,你的皮膚適合哪一種療程,你也可以更進一步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以及療程的內容~

 <<最專業的淨膚雷射.就找揚昇醫美>>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