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講到私密處保養,大多都是清潔的話題為主。但今天我要講的私密處保養,除了有時下流行的雷射除毛,還有一個最特別的~G緊雷射!!

 

G緊雷射就像字面上的意思,能夠讓妹妹Q彈、緊實,對於年輕的女性來說,是可以讓性生活更幸福的喔(羞)。但是最造福女性的地方在於,能夠協助產後媽咪及更年期的女性解決陰道鬆弛、頻尿甚至是漏尿的困擾;還有更厲害的是~這個療程,全程不動刀喔,所以也沒有恢復期的問題呢!

 

我這次是到台中赫赫有名的揚昇診所,診所的陳院長是婦產科權威醫師呢!私密處保養怎麼能不找她!我在療程的過程中,幾乎沒有不適感,效果我也覺得很滿意>< 能夠找到一間整體感受是非常良好的醫美診所,相信一定是每個女孩在選擇醫美的第一考量!話不多說~我們往下看吧!

眼尖的你,有沒有看到我已經站在揚昇診所門口拉~?

揚昇診所坐落在台中西屯區惠中路二段上,對面就是卡啡那,非常好找尋,那也就是我今天的目標地啦!招牌上的陳芳英醫師就是揚昇診所的院長,是今天負責幫我做私密處保養療程的醫師~聽說院長的專業與技術都是一流的,我整個超期待的(灑花)。

趕快跟著我進去揚昇診所~看看這麼特別的私密處保養是怎麼進行的吧~!GO>>>>>

診所內的裝潢及擺設非常明亮又舒服,單人座的沙發也是體恤到每個人都需要私人空間而設,櫃上有滿滿的雜誌可供大家翻閱,等待的時間一點都不無聊!反而多了分悠閒及放鬆感~稍微等待了一下子,接下來就要在療程前先跟院長做私密處保養的諮詢囉!

 

呵護妹妹私密處保養|療程前諮詢

會選擇揚昇診所私密處保養的其中一點就是~揚昇診所的貼心~

在療程前,會有專業人員與你做諮詢,真正互相溝通、了解需求後,才會開始來做療程!

這次我指定由陳院長負責這次的私密處保養,諮詢的過程中,院長非常細心了解需求,以及提醒我等等療程的注意事項,相信容易緊張的女孩們,在這個階段能放心不少^^

 

呵護妹妹私密處保養|療程前抽血

諮詢完就要先抽血囉!中間會有一段時間可以休息,休息後就要開始私密處保養的療程~雷射除毛+G緊雷射囉!

 

呵護妹妹私密處保養|雷射除毛療程

躺上床後,眼前這位漂亮的護理人員就過來協助療程前的準備。先以器具處理掉大部分的毛毛,再塗上麻藥,非常細心又輕柔的動作~接下來等麻藥生效大約20至30分鐘,就請院長進來開始今天的除毛療程囉!

你看院長的氣勢是不是只有專業兩字來形容!!不過女孩們要注意唷,雖然有塗上麻藥,不過因為只是表面塗上一層麻藥膏,所以到敏感一點的地方還是會有感覺的,這部分的感受程度因人而異,我自己是覺得有一點點痛痛的,不過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喔!雷射除毛後,會減少異味產生、也不用再花時間整理毛毛了>< 夏天還能穿比基尼去海邊了!真的是一舉數得阿~可見對於私密處的保養真的不能馬虎呢!

 

雷射除毛結束後,我們就移到G緊雷射療程的診間拉!在療程開始前,護理人員會先協助你做舒眠,整個療程你都會呈現熟睡的狀態~雖然前文有說到這次做的療程是免動刀的,但是私密處還是比較脆弱的,擔心過程中會造成不適,或是神經反射去碰撞到,護理人員也會全程在一旁協助及觀察呢,整體讓人很放心呢!

先前在諮詢時,院長解釋G緊雷射的原理是用雷射搭配探頭,使陰道膠原蛋白重組並新生,以達到陰道及韌帶緊實。不過熟睡中的我,沒有見到整體過程,只好請友人幫我記錄了XD。

 

整個療程的時間不長,約一個小時左右。不過醒來之後幾乎沒有不適感,只有稍微覺得妹妹有點熱熱的,但痛感是幾乎沒有的喔!不過還是會依照每個人的體質會有不同的感受。

 

呵護妹妹私密處保養|療程後衛教

休息了一下後,她們店長貼心的再次幫我衛教~這也是我選擇揚昇診所的其中一個原因喔!既然做了整個私密處保養的療程,相信一定會有許多注意事項及保養技巧,通通會在療程前及療程後的衛教時間報你知~也會提醒你何時回診。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此時一併提問,醫師會耐心地回答唷。以上,就是我到揚昇診所私密處保養體驗!

 

整體到揚昇診所私密處保養的感受,1-10分,我給10分啦!除了專業度讓我很信任外,診所內的每個醫護人員都非常溫柔、細心、貼心,療程的每一個步驟都會讓你詳細了解,慢慢讓你從緊張到放鬆到安心。

 

女孩們,如果想要非常良好的私密處保養體驗,真的很推薦先到揚昇診所做諮詢喔!

 

<<最好的私密處保養體驗,就在揚昇診所>>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