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辛勞做孩子的都知道,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媽媽的臉龐開始浮現歲月的痕跡…今年母親節你想送媽媽什麼呢~?不如就送媽媽一個魔法,讓醫美的除皺療程幫她找回那個年輕自信的自己,送媽媽禮物當然要送進心坎裡!今天就來介紹揚昇醫美的三種明星除皺療程,讓媽媽輕鬆凍齡兼逆齡!

 

除皺療程|音波拉提

音波拉提,而筋膜層組織為臉部主要老化造成臉部鬆弛部位,所以如果是因老化造成臉上的紋路,拉提後會非常有感。整個除皺療程完全不動刀、無侵入性,所以基本上沒有恢復期,療程結束後可能會稍微發熱紅紅的,但狀況完全因人而異~非常適合害怕被發現去做醫美的媽媽,音波拉提療程能讓媽媽超無痕!

 

除皺療程|天使肉毒

肉毒桿菌已經是眾人皆知的除皺療程,而「天使肉毒」為最新型的肉毒除皺療程,相較於傳統肉毒桿菌,天使肉毒更安全無疑、更能避免反覆施打造成效果遞減的狀況!此種除皺療程為漸進式的,施打後約1~2個禮拜後會看到最佳效果,若媽媽不希望被親朋好友追問是不是去醫美報到,肉毒桿菌療程除皺是最好的選擇!

 

除皺療程|玻尿酸填補

有些皺紋因為長期沒有處理,雖然肉毒能使肌肉放鬆,但是因為長時間下來導致的嚴重凹陷卻不會因此而消失,像是那些你不做表情也在的紋路一樣,例如法令紋、淚溝、較嚴重之抬頭紋。而玻尿酸作為保養品能夠保濕,在醫美界可是填補凹陷的聖品與救星!施打後,玻尿酸會與自身原有的玻尿酸結合,進而被身體代謝吸收,是安全性極高的一項除皺療程!玻尿酸除皺方式與其他兩項明星療程不太相同,主要針對臉部線條鬆垮部位做填補進而達到除皺效果。小編偷偷告訴你,玻尿酸療程除了除皺還能讓媽媽輪廓更立體,因此,玻尿酸療程更是母親節送給媽咪的絕佳選擇唷!

 

介紹完以上三個明星除皺療程,作為兒女的你是不是應該給媽媽一個超大的Suprise呀~?趕緊把握揚昇醫美的母親節特惠,媽媽的青春美麗由揚昇醫美除皺療程守護。

 

<<媽媽的魔法就找揚昇醫美除皺療程!>>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