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彷彿女人的第二張臉,也是需要被好好呵護的,但常常因為害羞而難以啟齒忽略了她的重要性,私密處的保養話題涵蓋範圍非常廣,舉凡三角地帶都算是私密處保養的地方,一點都不亞於我們臉部美容及保養,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去台中揚昇醫美診所G緊療程的心得吧!

或許大家會有些疑問,妳有生過小孩嗎?妳有鬆弛的問題嗎?伴侶不滿意嗎?其實…都沒有啦~

只是希望透過G緊療程或療程在生活及自我理想上更接近完美,畢竟,女生愛美是沒在跟妳挑部位的!

來到揚昇診所填完基本資料後之後,就是由陳院長親自評估諮詢,這是為了確保每個女孩都能成功達到自己想要的樣子的必要諮詢喔!

陳院長告訴我G緊療程其實是私密處保養療程裡的其中一環,從私密處除毛、美白再到G緊療程,完整的保養才能讓女孩們的三角地帶可以得到完善的保護,聽到這裡我好感謝陳院長願意多告訴我這麼多,這讓我越來越期待接下的G緊療程了!

諮詢完畢後,先進行了療程前的衛教並抽血及量血壓,一步步慢慢來,從外部的除毛開始,揚昇診所陳院長說如果想要在夏天就能穿得美美的去海邊的話,應該從冬天就要開始進行私密處除毛的動作,而女孩們為了愛美長期穿著緊身褲則是會讓私密處因為過緊或摩擦導致暗沉,所以私密處療程真的不是只有生產過後的女性才能來做的!!!

另外告訴大家,每個人對於療程時的感受狀況都不一樣,陳院長是說一般人在除毛的時候都是嫩肉的地方會比較痛,但我自己是比較硬的地方比較痛,不管怎麼樣,為了達成自己的目標,這點痛算不了什麼的!

重頭戲來啦!來到進行G緊療程療程的診間,在開始前,護理師會先做舒眠的動作,雖然G緊療程是一項無須動刀的療程,但是私密處仍是身體肌膚比較嬌嫩的地方,還是會感到不適。舒眠之後我就睡著了,但後來看到照片裡緊緊跟在身旁的護理師們,我想告訴女孩們:不用怕!放心把自己交給揚昇診所吧!

揚昇診所G緊療程是利用雷射光熱效應再搭配特殊探頭,使私密處內的膠原蛋白重組並新生,達到私密處內黏膜組織及周邊韌帶緊實,整個過程就像睡了一覺一樣~很輕鬆,一覺醒來就可以變得美美的誰不想要呢?

因為擔心在療程過程中,女孩們的玉腿可能會有神經的反射動作,為了避免受傷,以及讓陳院長專心幫女孩們做G緊療程,都會有護理師隨時在側注意女孩們的狀態。

G緊療程結束後,還有美容師的再次衛教時間!揚昇診所不管任何療程都會有美容師在結束後再次幫大家做提醒與指導,畢竟想要有美美的身體也需要有好的習慣啊!G緊療程結束也不會對生活造成什麼不便影響,所以沒有恢復期的困擾,我從揚昇診所離開之後還去百貨公司血拚新的春裝!花一點時間,就能讓自己更接近理想中的自己,何樂而不為呢?

以上,就是我在台中揚昇診所G緊療程經驗分享啦~

 

揚昇醫美診所資訊

官網:http://ezlady.com.tw/

line@ID:@ezlady

FB:https://www.facebook.com/ezlady/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ezladytw@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5:00-21:00 週六15:00-19:30

 

 <<揚昇診所G緊療程療程,呵護你的第二張臉>>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