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s://unsplash.com/photos/GU3PW0xQV-w

隨著社會觀念逐漸開放,越來越多女性朋友們更加注重私密處從外到內保養的細節,私密處的外在保養不外乎生活清潔衛生、除毛、美白,而內在保養的重點便在私密處的緊實。隨科技進步,現在可透過醫美G緊微整改善私密處緊實,幫助私密處回復緊實,讓女性生活可以更多采多姿。

 

近年市面上出現多種關於私密處緊實、清潔等保養品,甚至也能在社群媒體上看到討論私密處緊實話題的影片。揚昇醫美診所陳院長指出,除了平時可多做私密處緊實運動鍛煉外,也可以透過揚昇醫美診所G緊療程改善私密處鬆弛情況。G緊療程時間短,無痛、無傷口、安全性高,是女性朋友提升私密處緊實的常見作法,尤其是隨著更年期帶來的頻尿或漏尿狀況,也可以透過G緊療程改善情況。

 

私密處療程只有G緊療程嗎?

不只喔!舉凡私密處鬆弛、頻尿漏尿、私密處暗沈、私密處毛髮過長等都算在私密處療程裡喔!揚昇醫美診所將依個人諮詢情況為女性朋友們挑選出最適合的私密處療程組合。

 

G緊雷射療程前後需注意什麼?

進行G緊療程時應避開經期,並經揚昇醫美診所醫師諮詢個人狀況評估後,才可進行。療程後一周至兩周內不要進行親密行為即可。

 

G緊療程不僅可提升私密處緊實、改善漏尿,也可作為定期式的私密處保養方法!女性在追求外表美麗的同時也千萬的要好好保養自己的私密處,就讓揚昇醫美診所來守護妳最神秘的三角地帶吧!

 

揚昇醫美診所資訊

官網:http://ezlady.com.tw/

line@ID:@ezlady

FB:https://www.facebook.com/ezlady/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ezladytw@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5:00-21:00 週六15:00-19:30

 

              <<私密處緊實揚昇醫美最懂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