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reurl.cc/eWOn7

西洋情人節是個以愛為名的節日,熱戀中的情侶們期待收到一份心意、誠意十足又實用的神祕禮物。不論古今中外「為悅己者容」,誰都會想要在另一伴面前展現最好的自己,因此情人節套裝微整療程的旋風也就此吹起的。透過情人節微整療程,讓親密愛人在早春就能將原本不滿意的臉部、身體曲線煥然一新。台中揚昇診所陳醫師表示,情人節最受歡迎的醫美微整療程中,以肉毒桿菌、私密處、玻尿酸療程等三項詢問度最高。

 

情人節熱門微整療程|玻尿酸填補

玻尿酸療程的範圍很廣,2019網美票選最想做的玻尿酸微整療程為玻尿酸山根及下巴修型。玻尿酸微整可使五官立體,墊下巴使輪廓明顯修容作用,在歐美更是有許多明星使用玻尿酸微整療程於雙唇,以增加雙唇的曲線和豐厚度。

 

情人節熱門微整療程|肉毒桿菌

許多醫師表示,長時間使用3C產品及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使得肌膚老化肌肉下垂。不僅僅是多了細紋及白髮,多得更是歲月留下的痕跡。要如何才能凍齡減緩細紋產生或是利用肉毒桿菌療程撫平改善新生成的細紋。透過情人節的肉毒桿菌微整療程可以減緩國字臉、撫平動態細紋的產生,讓雙方不知不覺深陷你的極致美肌魅力中、越來越愛你。

 

情人節熱門微整療程|私密處療程

私密處療程早已不再是產後女性的專利,舉凡暗沉、乾澀皆可透過私密處保養療程來達到改善,也可透過私密處套裝療程讓兩人之間擁有更多幸福。貼心的另一伴不妨送上這一份大禮,透過揚昇診所情人節微整療程,呵護另一伴最私密的肌膚。

 

最後,台中揚昇診所陳醫師也要提醒想要預約情人節微整療程型男美女們!在預約各項情人節熱門微整療程前,都應選擇受過專業訓練且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保障自身安全。另外也須做好完善的情人節微整療程評估,才能在雙方都有保障的互信原則下,得到優質的情人節微整療程效果。

今年情人節不妨走趟揚昇診所,給雙方一個最完美的情人節禮物。

 

揚昇醫美診所資訊

官網:http://ezlady.com.tw/

line@ID:@ezlady

FB:https://www.facebook.com/ezlady/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ezladytw@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5:00-21:00 週六15:00-19:30

<<情人節優質微整療程就找揚昇醫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美 揚昇診所 微整療程
    全站熱搜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