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去台中揚昇醫美肉毒桿菌療程的體驗,看我的照片有沒有覺得我的抬頭紋真的很深呢?我覺得這讓我看起來超兇超可怕的,所以我這就來揚昇醫美找陳院長詢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救救我的抬頭紋啦~然後,因為覺得這次肉毒桿菌療程做起來的感覺挺不錯的,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個肉毒桿菌療程的心得囉~

 

一走進揚昇醫美,整個被舒適的環境空間吸引了,心情漸漸放鬆了!在等待肉毒桿菌療程開始前,先在沙發上當個文青放鬆一下,一想到要跟抬頭紋說再見心情就很愉悅哈哈。

 

肉毒療程分手抬頭紋|療程前諮詢

 

報到完後櫃檯人員請我先填寫基本資料,必須仔細填寫過去病史,才方便諮詢時能讓醫生評估狀況。療程前會先做諮詢,和台中肉毒桿菌療程推薦診所揚昇醫美的陳醫師討論後,經過陳醫師專業的評估之後才會進到肉毒桿菌療程的下一個步驟喔。

 

肉毒療程分手抬頭紋|療程開始

 

肉毒桿菌療程開始啦~要先讓美容師幫你把要做療程的部位清潔乾淨,揚昇醫美的美容師很溫柔讓我不知不覺就閉上眼睛開始享受整個肉毒桿菌療程

 

皮膚清潔完之後到肉毒桿菌療程重頭戲開始前,美容師會先幫你敷上麻藥!不然待會在做肉毒桿菌療程的過程聽說很痛的!敷麻藥的過程中可以閉上眼睛休息,舒緩緊張感,放心把自己交給揚昇

 

 

 

麻藥生效過後,揚昇診所的陳醫師就會來施打肉毒桿菌,陳醫師在台中打肉毒桿菌療程推薦揚昇醫美診中有非常豐富的經驗,會依據我的狀況實施適合我劑量的肉毒,在肉毒桿菌療程的每一個步驟都會很細心的跟我說,讓我對接下來的肉毒桿菌療程感到超期待的!

肉毒桿菌療程之後可以迅速活蹦亂跳的了,阿不是,要先冰敷一下。揚昇診所陳醫師有說肉毒桿菌療程結束後4小時內應避免臉部按摩、頭部前傾、運動、平躺、趴睡, 24小時內避免做劇烈運動。想要帥帥的出去約會也要先算清楚時間喔!

 

肉毒療程分手抬頭紋|療程後衛教

 

肉毒桿菌療程結束後,還有衛教單,一定要仔細看並且仔細聽美容師說明肉毒桿菌療程後該注意的事項,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在這時候勇敢發問喔!美容師都會很有耐心的回答的,不用害怕~肉毒桿菌療程的持久度會因為個人體質差異而不一樣,而定期參與肉毒桿菌療程診也會有助於效果的保持。

 

以上是我的肉毒桿菌療程心得分享,男生都想擁有一個高顏值的臉龐,很謝謝揚昇醫美的美容師與醫師,我也大方把這次肉毒桿菌療程分享給大家喔!跟我一樣有抬頭紋等問題的朋友們,都可以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諮詢喔!

 

揚昇醫美診所資訊

官網:http://ezlady.com.tw/

line@ID:@ezlady

FB:https://www.facebook.com/ezlady/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ezladytw@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500-2100 週六1500-1930

揚昇醫美肉毒療程分手抬頭紋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