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除毛是天下女人的課題,女人有好多各式各樣的服裝可以打扮自己,但是穿著美美的服裝,如果舉手被別人看到腋下有毛毛、黑點,實在太尷尬了!像我常常出席一些活動、拍攝,常常要穿著好多服裝,像細肩帶、無袖洋裝、低胸洋裝、甚至夏天的比基尼..等等,每次舉手投足都是焦點,讓我更重視腋下除毛的重要性,跟我一樣想擺脫毛怪女孩的你,一起來看看我的腋下除毛神器,推薦你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雷射除毛療程!

等待雷射腋下除毛療程的時光,我很喜歡揚昇的環境空間,讓人感到很舒服,在這裡休息一下,悠閒翻翻雜誌。

腋下除毛推薦|療程前諮詢

在雷射腋下除毛療程前,我跟揚昇陳院長說,我之前都是用刮刀除毛,所以腋下很容易產生黑點,而且感覺毛毛越來越粗,院長告訴我,現在腋下除毛神器是雷射除毛,透過選擇性光熱療法特性,雷射能量穿透皮膚,讓毛囊母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達到除毛的功效!而且安全衛生、效果比較持久喔!聽了院長說明後,對於我常常要跑活動拍攝,實在太方便了!

 

腋下除毛推薦|療程開始

天呀~好害羞,準備開始我的腋下除毛療程了唷.

當時腋下還有一點點毛毛,美容師先幫我把腋下的雜毛去除,再幫我進行濕敷。

接者,院長開始幫我使用雷射儀器進行腋下除毛,過程中腋下感受到熱熱的感覺。

最後,美容師幫我敷上保濕凝膠,鎮定雷射除毛的狀況,經過幾分鐘後,美容師幫我清潔乾淨,就完成我的腋下除毛療程了唷!

 

腋下除毛推薦|療程後衛教

雷射腋下除毛療程結束後,醫護人員與我進行療程後衛教,提醒我這幾天不要泡熱水澡、泡溫泉,建議我不要再自行使用刮刀除毛,雷射腋下除毛療程之後,有些當天沒有脫落的毛之後會再自然脫落!深深覺得對於我懶人太方便了啦!

 

以上是我推薦的腋下除毛神器,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喔!完整的腋下除毛療程需要5-12次,依照每個人的狀況,醫師會提供專業的建議,對於這次腋下除毛療程,我非常滿意,我也跟揚昇醫美院長包了完整療程並預約下次腋下除毛療程了唷!女孩們千萬別當毛怪女孩,一起來做腋下除毛神器!推薦你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雷射腋下除毛療程。

 

揚昇醫美診所資訊

官網:http://ezlady.com.tw/

line@ID:@ezlady

FB:https://www.facebook.com/ezlady/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ezladytw@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5:00-21:00 週六15:00-19:30

腋下除毛神器推薦你台中揚昇雷射除毛>>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