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就是聖誕節、跨年活動了,想趁這個時間好好保養一下,與姊妹、男友約會的時候,才能一直維持美美的模樣,其實我的臉沒有很鬆弛啦!但是女人就是希望自己能更完美,我認真上網爬文過,發現目前最流行的瘦臉方法是SMAS音波拉提,很多人推薦SMAS音波拉提醫美診所—台中揚昇,所以我立馬手刀和揚昇預約SMAS音波拉提療程,我也想要擁有緊實的肌膚、鵝蛋小臉,大家一起來看看我的SMAS音波拉提療程心得分享吧!

走進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好喜歡裡面的環境,讓人瞬間好放鬆阿,果然是貴婦聖地!在等待SMAS音波拉提療程前諮詢,我先坐在沙發上等待,滑滑手機,實在太愜意了..

 

瘦臉方法推薦SMAS音波拉提|療程前諮詢

這是我第一次做SMAS音波拉提,說真的好緊張啊!想了好多關於SMAS音波拉提療程的問題,經過揚昇院長專業的解說後,我才知道SMAS音波拉提是透過高強度聚焦音波將能量集中SMAS筋膜層與真皮層促使膠原蛋白增生與SMAS層重塑,不需要動刀與針頭,就可以讓皮膚達到緊實的效果,感覺我對鵝蛋小臉又邁進一步了,好期待等一下的SMAS音波拉提療程阿!

 

瘦臉方法推薦SMAS音波拉提|療程開始

 

SMAS音波拉提療程開始了唷!首先,揚昇美容師用洗面乳幫我清潔肌膚。

接者,在臉頰兩側上麻膏,然後再用保鮮膜包覆約10-15分鐘,等15分鐘後再將麻膏擦拭乾淨。

準備進入SMAS音波拉提療程重頭戲了,院長在我的臉頰兩側仔細的記號。

最後,開始使用SMAS音波拉提儀器,雖然使用儀器前有敷過麻膏、也冰敷過,但是我還是有點緊張,院長一直安撫我緊張的心情,真的覺得好窩心阿!而且打得很仔細又均勻,好期待我的SMAS音波拉提的成果!

結束了我第一次的SMAS音波拉提療程了,美容師幫我把凝膠卸除,之後幫我擦上保養品與隔離防曬,施打SMAS音波拉提沒有什麼恢復期,可以立即上妝,療程後可以立馬美美的出門了 (灑花~

 

瘦臉方法推薦SMAS音波拉提|療程後衛教

SMAS音波拉提療程後,揚昇醫美還有貼心的療程後衛教,叮嚀我療程後需要注意事項,建議我早晚加強保濕修護與擦拭物理性防曬。另外SMAS音波拉提維持效果,依照每個人狀況不一樣,院長告訴我,如果想要再做,大概隔一年以上時間喔!對於這次SMAS音波拉提療程真的好滿意!

 

以上是我的SMAS音波拉提初體驗,希望大家喜歡我的SMAS音波拉提分享心得喔!跟我一樣想要改善鬆弛、國字臉、大餅臉,想要緊實的肌膚、鵝蛋臉,正在尋求瘦臉方法的你/妳,推薦你台中揚昇醫美診所SMAS音波拉提療程,跟我一起變美麗吧!

 

揚昇醫美診所資訊

官網:http://ezlady.com.tw/

line@ID:@ezlady

FB:https://www.facebook.com/ezlady/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ezladytw@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5:00-21:00 週六15:00-19:30

瘦臉方法推薦台中揚昇SMAS音波拉提>>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