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bit.ly/2ykxtxl

 

天氣越來越涼爽了,慢慢進入秋冬的腳步!你的肌膚狀況準備好了嗎?準備迎接秋冬來臨了嗎?面臨秋冬冷風來襲,乾巴巴肌膚導致油水不平衡,粉刺痘痘一個一個肌膚問題找上你。做好換季保養前,更重要的是肌膚需要做好溫和的去角質方法,讓肌膚底層能一層一層吸收保濕成分,達到保水的肌膚狀況,否則再多再好的保養品都無法吸收。使用正確的去角質方法,讓你與痘痘肌膚說掰掰!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2018秋冬溫和去角質方法杏仁酸療程大公開

 

2018秋冬溫和去角質方法|何謂杏仁酸

 

溫和去角質方法「杏仁酸」是新進化親脂性換膚果酸,溫和不刺激,具有排毒淨化、代謝老廢角質、增加皮膚光澤、抑制發炎、暢通毛孔….等等;親脂性是與皮膚親和力高,容易深入毛囊皮脂、可抑制皮脂、深層去角質,加強對粉刺的清除,因此溫和去角質方法杏仁酸稱為痘痘肌的救星喔!

 

2018秋冬溫和去角質方法|誰適用杏仁酸療程

 

適用溫和去角質方法杏仁酸療程的對象,有深受粉刺、痘痘困擾的朋友,還有皮膚粗糙暗沉、毛孔粗大、容易出油、痘疤、皮色不均等等,而且杏仁酸具有抑制雷射後反黑現象與淡化斑點肌膚狀況,建議定期做溫和去角質方法杏仁酸療程,可以排毒淨化肌膚狀況,讓你擦保養品時,吸收力更佳喔!

 

圖片來源 http://bit.ly/2yc1WgU

 

2018秋冬溫和去角質方法|杏仁酸療程大公開

 

選擇溫和去角質方法,讓肌膚在舒服的狀態下,達到定期排毒淨化的作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提供專業的醫師膚質鑑定與杏仁酸療程術前諮詢,透過了解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依照目前肌膚狀態進行杏仁酸調整,美容師療程前臉部清潔、臉部保濕導入、塗抹杏仁酸、粉刺清潔、保濕面膜,最後擦拭保養品,透過杏仁酸完整療程後,感受肌膚淨化與保濕度的提升,另外台中揚昇提供杏仁酸療程後衛教專業諮詢,告知療程後保養方法。諮詢服務與照顧療程後保養是非常重要的,選擇揚昇醫美做杏仁酸療程,

為你秋冬肌膚做準備!

 

以上是小編介紹的2018秋冬溫和去角質方法杏仁酸療程,在迎接秋冬的季節前,做好溫和去角質,讓肌膚底層儲存滿滿保濕水分,不怕秋冬冷風來襲,導致油水不平衡,一起與痘痘肌膚說掰掰!如果對杏仁酸療程有興趣,歡迎前往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諮詢喔!

 

揚昇醫美診所資訊

官網:http://ezlady.com.tw/

line@ID:@ezlady

FB:https://www.facebook.com/ezlady/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ezladytw@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5:00-21:00 週六15:00-19:30

秋冬溫和去角質方法選擇揚昇醫美>>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