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熬夜追劇黑眼圈都出來見人了看起來老了好多,所有人都知道我在追劇了!為了快速還給自己一個好氣色的臉龐決定來揚昇美白針白一下。選擇美白針是因為看到許多明星都有提到美白針是他們平常保養維持肌膚白皙的秘密,所以我也來報到啦!快來看我改善老態壞氣色的過程吧。

美白針_療程前準備

我是第一次來揚昇美白針,漂亮的護士小姐先請我填一些基本資料,並叮嚀我如果有藥物過敏請一定要寫下來。填完後就到諮詢室就位啦。

 

很多網友說其他醫美診所的美白針療程都是諮詢師諮詢而已,但揚昇診所很堅持都要由專業醫師依照每個人身體去調配美白針的配方和成分。首先院長先看一下我的肌膚狀況,因為身體狀況很多會外顯到肌膚上,再來問了我的作息和身體疲勞狀態。當時我才知道原來美白針可以量身定做!院長告訴我,美白針的美白效果是藉由加強代謝排毒增進黑色素和毒素的排出,所以除了美白之外,也可以為身體大掃除喔!

 

美白針_專業護理人員

醫師諮詢完畢後就與護理人員開美白針的配方。很多人以為美白針是一枝針XD 打完就回家那種。其實不是的,美白針是一種點滴式的營養劑喔,這功課我有做到!

揚昇診所是由專業護理人員施打美白針,在過程中護理人員也會不時過來我觀察美白針狀況,讓我很放心。

 

美白針_療程後衛教過程

美白針打完後會由諮詢師為我解說之後的注意事項。諮詢師很親切地告訴我很多細節雖然我記不得全部但我記得要多喝水跟休息,這樣對於美白針的效果才會大大加乘!

最後醫師會過來看下美白針打完的身體狀況,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當下已經覺得自己整個白了一階!!離開揚昇後我就打算回家睡覺啦!果然是貴婦行程XD。想變美變年輕擁有好氣色,推薦台中專業醫師操刀的美白針診所,揚昇診所給你喔!

 

揚昇醫美診所資訊

官網:http://ezlady.com.tw/

line@ID@ezlady

FBhttps://www.facebook.com/ezlady/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ezladytw@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500-2100 週六1500-1930

 

進階貴婦第一步驟就到揚昇>>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