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拒絕肉肉臉!今夏送自己的禮物就是醫美界最夯的SMAS音波小臉療程!我選擇揚昇醫美診所讓我蛻變成夢想中鵝蛋臉,SMAS音波可是名媛網紅固定保養和養顏的神奇法寶,快來看看我變美的過程吧。

 

SMAS音波_諮詢前準備

這次我選擇SMAS音波的醫美診所是台中有名的揚昇診所,之前網搜過大家評價後看大家效果都很好,就決定我也要到揚昇SMAS音波小臉。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揚昇SMAS音波療程,所以療程開始前揚昇診所先進行基本資料的建構和療程前拍照以便做療程效果比照。填完基本資料後就會到諮詢室等待醫師諮詢。

 

SMAS音波_醫師諮詢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SMAS音波療程,所以會由院長親自諮詢並評估我的臉型和膚況。院長幾乎360度都看遍了也給予我臉型改善建議跟療程後可以達到的效果,讓我心裡有一個預期。院長諮詢時真的很仔細,他說療程前的觀察可以使SMAS音波施作過程中更準確的針對預改善部位做加強。其實我本來很緊張,因為很多網友都說在其他醫美打SMAS音波超痛,但是院長也告訴我每個人受痛程度不同,但建議我先試試看,若覺得很痛可以進行舒眠做療程。是不是超貼心!

 

SMAS 音波_準備開始療程

SMAS音波之前,溫柔的美容師先為我進行卸妝動作,即便是我只有上基礎防曬品,美容師依然很仔細地進行兩次卸妝洗臉動作。卸完妝後就會敷上一層薄薄麻膏減緩SMAS音波療程中的肌膚不適感。

 

SMAS音波_療程進行式

正式開始我的SMAS音波療程啦!小臉離我越來越近了。

過程中院長會跟我聊天說話減少我的緊張感,大概我臉很僵吧哈哈。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我受痛程度比較好,我幾乎沒有痛的感覺只覺得熱熱的!原本擔心會痛的緊繃馬上紓解,所以感覺很快療程就結束了!

院長真的如諮詢時加強了我的肉肉腮幫子,因為SMAS音波主要就是做臉部拉提,所以院長多加強了我右下咀嚼肌下垂的部分做改善。很甘心~

SMAS音波_療程結束後保養及衛教

療程結束後,美容師為我敷臉鎮定肌膚,舒緩我療程麻藥退後可能的不適感。但其實我沒有什麼不適感~但敷面膜的感覺很舒服喔涼涼的!

之後諮詢師為我講解了SMAS音波療程後的注意事項,再三提醒我不要進行冰敷因為會影響SMAS效果,也不要洗太熱的水或三溫暖。最後,院長會再來諮詢室看一下我療程後的狀況並記錄下來。院長也拿鏡子給我看我療程後立馬小了一號的臉蛋,當下真的好開心喔。

 

雖然流程很多但揚昇診所真的很細心也很為客戶著想並實際紀錄著每一位客戶的資料以便比對。一個下午兩個小時不到,我瞬間擁有夢寐以求的小臉跟好臉型。真後悔沒有早一點到揚昇報到做SMAS音波,但從今天起我也僅升為小臉一族啦!愛美的妳也快預約揚昇SMAS音波療程吧

 

揚昇醫美診所資訊

官網:http://ezlady.com.tw/

line@ID@ezlady

FBhttps://www.facebook.com/ezlady/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ezladytw@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500-2100 週六1500-1930

 

一圓小臉夢就在揚昇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