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針推薦

經過一個夏天,肌膚在長時間紫外線曝曬下,黑色素累積越來越多,我的皮膚越來越黑了,離白雪公主距離越來越遠了啦,上次和姊妹午茶約會的時候,她推薦我台中揚昇2018超夯的秋冬美白方法「美白針」,我也想趁今年秋冬的時候讓自己白回來,於是答應我的姊妹一起去施打美白,讓我一探究竟2018超夯秋冬美白方法,美白針推薦台中揚昇醫美診所,來看看的美白針推薦吧!

 

台中美白針推薦|療程前諮詢

美白針推薦

第一次施打美白針,真的有點緊張,但是透過美白針療程前諮詢,讓我原本緊張的感覺都消失了,和揚昇的陳院長諮詢過程很放鬆,我有選擇先做一台看起來超科技的健康檢測,之後院長會依照我的健康檢測報告結果與我說明我目前的身體狀況,進而調整針劑內容。而且聽了陳院長說我才知道,美白針是以打點滴的方式,將營養美白劑打進身體內,經過陳院長細心解說後,讓我真的安心了很多!

其實那天我也順便做了杏仁酸療程,主要是因為陳院長在諮詢時候,和我說明了我的臉部狀況,建議我可以在做美白針療程的同時也做杏仁酸,同一個時間可以完成兩個讓自己變美麗的療程,真的是貼心又方便呢~

 

台中美白針推薦|美白針療程開始

美白針推薦

這是醫師為我調配的營養美白劑,讓我慢慢變成白雪公主吧!

美白針推薦

施打美白針的過程,可以休息一下,剛剛好可以睡個美容覺喔~
在這同時,美容師也幫我開始做臉部清潔還有保濕導入,美容師也有告訴我,做杏仁酸療程前後保濕的重要性。

美白針推薦

保濕導入結束後,美容師幫我擦上薄薄的杏仁酸,等待5-10分鐘左右,美容師會將臉部擦拭乾淨,並敷上蠶絲蛋白保濕面膜,經過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感覺整個皮膚都變得好亮耶!

美白針推薦

其實在我的杏仁酸療程結束後,美白針療程也不知不覺的完成了,所謂貴婦的享受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台中美白針推薦|療程後衛教

美白針推薦

在美白針和杏仁酸療程結束後,醫師與我進行療程後衛教,跟我說很多施打美白針後的注意事項,像是少吃會產生黑色素的食物,還有日常的防曬,也因為我還有做杏仁酸療程,所以要避免服用或擦拭A酸類保養品,還要加強保濕,整個美白針療程過程,覺得自己就像貴婦一樣的享受,除了醫師的專業,還有美容師貼心的服務與舒適的環境,難怪我的姊妹施打美白針推薦的醫美診所是台中揚昇,更值得分享給大家喔!

美白針推薦

看完我的美白針推薦後,是不是也想試試看今年2018超夯秋冬美白方法呢!話說一白遮三醜,女人真的要懂得保養自己,經過這次姊妹的美白針推薦,我決定每個禮拜到揚昇報到,固定一個禮拜施打一次美白針,趁今年秋冬白回來!如果你也是想要美白的女人,2018超夯秋冬美白方法美白針推薦台中揚昇醫美喔!

 

揚昇醫美診所資訊

官網:http://ezlady.com.tw/

line@ID:@ezlady

FB:https://www.facebook.com/ezlady/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ezladytw@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5:00-21:00 週六15:00-19:30

美白針推薦

美白針推薦你台中揚昇>>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