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推薦

面對夏天過後,面對臉上粉刺痘痘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很想改善粉刺痘痘的問題,你是否也跟我遇到一樣的肌膚問題呢?今天與大家分享我的杏仁酸推薦心得,我以前是痘痘肌,尤其是夏天的時候,粉刺痘痘問題更加嚴重,自從我遇到台中揚昇醫美杏仁酸推薦療程,我的肌膚產生微妙的變化喔,一起來看看杏仁酸推薦心得吧!

 

台中杏仁酸推薦|療程前諮詢

杏仁酸推薦

在杏仁酸療程前,醫師先幫我做膚質鑑定流程,這是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與其他醫美中心不同的地方,我的肌膚問題是粉刺痘痘的問題,醫師會依照目前的膚況做杏仁酸的調整,針對我的膚況進行改善,醫師在諮詢過程中,非常專業又親切,我想這是我選擇杏仁酸推薦診所的原因之一。

 

台中杏仁酸推薦|療程開始

杏仁酸推薦

終於要做杏仁酸療程了,在步驟開始前,美容師會貼心告知你,先幫你卸妝了唷!手感非常輕柔,讓我覺得很舒服,感覺臉部非常清爽乾淨!

杏仁酸推薦

這是揚昇醫美特別的杏仁酸療程之一,在杏仁酸療程前進行保濕導入,讓肌膚保水度提升,導入的過程整個超舒服的,覺得自己好像貴婦喔!好享受~

杏仁酸推薦

美容師在我的臉上塗抹薄薄杏仁酸,肌膚的感覺很溫和不刺激,對於敏感肌的我大大放心了,杏仁酸可以平衡油脂分泌、改善粉刺痘痘肌的問題,很期待我做完杏仁酸療程的樣子!

杏仁酸推薦

杏仁酸塗抹在臉上不會太久的時間就洗掉了,之後美容師幫我清理我頑固的粉刺,清除粉刺後,還幫我敷上保濕面膜,敷了大概15-20分鐘時間,整個太放鬆了啦!我都睡著了

杏仁酸推薦

敷完保濕面膜後,美容師幫我擦上隔離防曬,剛做完杏仁酸療程,美容師說對於紫外線不可忽視,防曬的步驟千萬不能少喔!美容師實在太貼心了,所以杏仁酸推薦選擇揚昇團隊真的很專業喔!

 

台中杏仁酸推薦|療程後衛教

杏仁酸推薦

杏仁酸療程後,告訴我一些注意事項,,不要使用磨砂膏、A酸類的產品造成皮膚傷害,還有做好日常防曬保養,讓肌膚一點一滴慢慢地回到美美肌膚,是不是很期待阿!

以上是我的杏仁酸推薦療程分享,很開心能遇見揚昇醫美,拯救我的痘痘肌,經過杏仁酸推薦療程,感覺皮膚角質代謝了,肌膚變得很乾淨的感覺,很喜歡這次杏仁酸推薦療程,所以我決定做包整個杏仁酸推薦療程,每個星期準時來台中揚昇報到,讓肌膚變水嫩嫩的,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樣痘痘肌問題,推薦你杏仁酸療程選擇專業的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喔!

 

揚昇醫美診所資訊

官網:http://ezlady.com.tw/

line@ID:@ezlady

FB:https://www.facebook.com/ezlady/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ezladytw@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5:00-21:00 週六15:00-19:30

杏仁酸推薦

杏仁酸推薦台中揚昇>>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