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針

圖片來源http://bit.ly/2w9YYsf

女明星曬不黑的秘密武器就是『美白針』!你以為多吃維他命C或多防曬就會白回來嗎?防曬確實重要,但是防曬只能防止曬黑曬傷,想要美白對抗曬黑的速度,就要靠美白針了!美白針到底是什麼?要去哪裡哪美白針才安全?美白針推薦你網美御用醫美診所,揚昇醫美診所。到揚昇醫美診所美白針就對了

 

美白針推薦|美白針是什麼?

美白有很多種方式,有暫時性的美白像是去角質或是多喝水促進代謝。也有長期性的美白,例如阻止黑色素生成。當然也預防性的美白做法,例如防曬,但是外擦的防曬往往含有其他添加物。最多人想問的就是治療性美白,擊碎黑色素及淡化,美白針就屬於治療性美白方式。簡單來說美白針是依照醫師調配的處方將是和身體所需的美白成分用針劑方式注射到血液中。

美白針

 

圖片來源http://bit.ly/2weW19I

美白針推薦|美白針效果

美白針是藉由血液快速將營養成分供給給身體細胞,達到快速代謝美白效果,是由裡到外的深層代謝黑色素的方式。利用短短下午茶1-2小時時間,就可以替身體大掃除淨化一番。

 

一般大眾都認為美白針顧名思義就是肌膚美白的作用,但其實美白針不僅是美白的作用,藉由加強代謝的方式,美白針也被用來當成是排毒針,加強肝功能代謝身體毒素。因此,長期失眠壓力大的女性也是美白針的愛用者!前提是,美白針都是需要醫師親自諮詢依照目前身體狀態做調配,以醫師處方針劑調理循環系統,充分補給細胞美麗元素,加速代謝掉衰老物質,讓美麗從裡到外自然白出來。

 

美白針推薦|美白針安全性

在醫學上而言,有藥物成分的給予,有許多途徑,但是吃進去的營養消化吸收有限。一般人常遇到的有「口服」、「靜脈注射」,但不變的是前提是,這些含有藥物成份的針劑一定要經過醫師診斷後處方、藥師調劑、醫師或護理師執行才算合格且安全做法。依照這個概念去選擇美白針療程的醫美診所是很重要的。這裡推薦的台中知名揚昇醫美診所,就是由專業的醫師親自調配美白針配方的醫美診所。其他非正規的美容機構,若醫療設備不經嚴格消毒,就很可能會有感染等風險。愛美之餘還是要多多注意安才好。

 

美白針推薦|美白針注意事項

美白針受到各年齡及性別族群喜愛,但仍然有許多地方要注意:哺乳懷孕以及生理期期間的女性,一定要經過醫師諮詢才可以施打美白針,並詢問美白真的成分喔。 其二是,美白針療程之後一定要多補充水分並且充分休息才能達到美白針最大效果。其三則是,即使固定有做美白針療程,仍然要注意日常防曬,保護肌膚不受過多紫外線傷害。最後則是一再強調的,美白針療程屬於針劑式美白療程,因此選擇專業醫師及合格醫美診所是非常重要的喔。這裡美白針推薦給你網路好評且是台大女醫師親自諮詢的揚昇醫美診所

這邊提供妳揚昇醫美診所的相關資訊,有問題都能與他們聯繫喔~

 

揚昇醫美診所資訊

官網:http://ezlady.com.tw/

line@ID:@ezlady

FB:https://www.facebook.com/ezlady/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ezladytw@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5:00-21:00 週六15:00-19:30

 

美白針

 

 

美白針療程推薦專業的揚昇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