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S音波

圖片來源http://bit.ly/2PHiioV

你知道今年醫美界最夯的SMAS音波拉提療程嗎?大餅臉的春天真的來了!不論妳是天生肉肉臉還是被地吸引力影響的臉部肌肉下垂形成老態問題, 怕痛、不敢嘗試侵入式V臉微整的朋友有福了,“非侵入式”新型SMAS超聲波音波拉提都可以迎刃而解了!打造完美小臉臉型拍照不用再喬角度就快嘗試看看SMAS音波拉提吧。

 

SMAS音波拉提|什麼是SMAS音波

SMAS是一種利用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且刺激筋膜層組織緊縮,以達到皮膚緊緻線條提升臉部膨潤飽滿的療程。主要是因為肌膚的筋膜層組織老化會造成臉部鬆弛,或是使鬆弛感更加明顯。因此SMAS音波拉提可使肌膚緊緻,緊緻後細紋會撫平亦可達到毛孔收縮的雙重效果。

 

SMAS音波拉提|SMAS音波適用對象

SMAS音波療程大多適用於肉肉臉達到臉部線條雕塑效果,或是臉上有清晰的八字法令紋表情紋的人可以藉由SMAS音波拉提達到拉提緊緻減少明顯臉部紋路。另外也有許多頸部紋路明顯困擾的人會選擇SMAS音波拉提做頸部肌膚緊緻感提升,達到小臉及緊緻多重效果。

 

SMAS音波拉提|SMAS效果

由於SMAS音波是屬於應用『熱效應』而非侵入性的超聲刀療程因此可針對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退化所引起的皮膚下垂及皺紋做改善。亦可改善因基因老化及重複表情所造成的臉部下垂及表情紋例如:法令紋及眼袋下紋路等。SMAS音波療程後可直接上妝,且效果較肉毒桿菌素施打來的持久,治療當下便可看到效果,療程後以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依照年齡上以及肌膚狀態上的不同,需要1-3次不等療程,即可有滿意的效果。因此SMAS音波拉提是近年來醫美界針對小臉緊緻拉提熱門療程之一。

 

SMAS音波拉提|SMAS注意事項

SMAS音波拉提是很安全的非侵入性小臉療程,需要注意的是,療程之後要注意肌膚保濕以及術後會有泛紅現象,但是48小時內消退,局部的腫脹感一週內都會有改善,但依照每個人體質不同時間上亦會不同。另外, SMAS音波拉提 後不可以泡溫泉或到高溫場所避免肌膚不適感,亦避免冰敷以免降低了療程效果。

覺得臉部線條不美麗,肉肉臉咀嚼肌困擾嗎?快來揚昇醫美診所嘗試最夯的SMAS音波拉提小臉療程吧~揚昇醫美診所是中部提供專業SMAS音波拉提的首選,聯絡訊息如下,優良的服務品質能和親切的態度,是妳最佳美的顧問,抓住美麗趁現在。

 

揚昇醫美診所資訊

官網:http://ezlady.com.tw/

line@ID:@ezlady

FB:https://www.facebook.com/ezlady/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ezladytw@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5:00-21:00 週六15:00-19:30

 

 

SMAS音波

音波拉提選揚昇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