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圖片來源:http://bit.ly/2MD8I8t

淨膚雷射一直是揚昇醫美非常熱門的療程項目,不只女性會來預約諮詢,也有許多男性前來揚昇醫美診所淨膚雷射淨膚雷射顧名思義,就是運用雷射效果使皮膚達到乾淨的狀態。舉凡消除臉部缺點如除疤、淡斑、等等,或是改善膚況如毛孔縮小、皮膚淨白之類的,淨膚雷射通通做得到!淨膚雷射到底還有哪些神奇的功能呢?揚昇醫美診所一次報你知!

 

淨膚雷射|原理

淨膚雷射是以1064nm的波長光熱作用,在不破壞皮膚狀態下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重建真皮層膠原蛋白結構過程中可解決肌膚暗沉、色素沉著、小細紋、毛孔粗大與青春痘等問題,並且不會留下疤痕。

揚昇醫美診所淨膚雷射機器有別於一般淨膚雷射。具有獨特雙頻模式(1064NM/532NM),及獨家脈衝無痛模式(ACC),全球首創淨白、除斑、撫紋、緊實、除毛五效合一。另外擁有獨家專利激光輸出技術與手柄,100%輸出平頂波→決不泛紅反黑,是一般鐳射5倍能量,無需搭配其他課程就能一次解決所有肌膚問題。

 

淨膚雷射|例子

來看看之前分享過的淨膚雷射例子分享吧!

除疤例子分享請按我

淡斑例子分享請按我

淨白例子分享請按我

 

淨膚雷射另有縮毛孔、除皺、控油、緊實等功能,就等你來體驗分享!

 

淨膚雷射|前置

進行淨膚雷射前一周,請勿過度日曬、泡溫泉、使用烤箱或是蒸氣SPA,勿使用酸類產品去角質(A酸、果酸等)。若有蟹足腫體質、易有色素沉著現象或易產生疤痕者,應主動告知醫師。另外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懷孕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亦得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淨膚雷射|後續

淨膚雷射屬於美容保養性治療,每隔2~3週即可再次治療。療程結束後,皮膚會出現類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感覺,因此請加強保濕及防曬,清潔及保養方式需輕柔溫和,勿過度搓揉及去角質,亦盡量避免用過熱的水洗臉。另外療程後二週內不能使用A酸。

 

以上就是揚昇醫美診所淨膚雷射介紹,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加LINE:@ezlady詢問或是上官方網站查詢。美麗的根本在於膚況,擁有緊緻平滑的肌膚才能擁有美麗的人生,就讓揚昇醫美診所祝你一臂之力吧!這邊提供妳揚昇醫美診所的相關資訊,有問題能與他們聯繫喔!

 

揚昇醫美診所資訊

官網:http://ezlady.com.tw/

line@ID@ezlady

FBhttps://www.facebook.com/ezlady/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ezladytw@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500-2100 週六1500-1930

 

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還你乾淨平滑的好臉蛋<<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