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

圖片來源http://bit.ly/2wCzUJZ

夏天一年比一年熱,街頭的女孩們紛紛換上短褲配無袖上衣,妳當然也該這麼穿,但是露出手毛腳毛甚至是腋毛,真的好尷尬!常聽到的雷射除毛究竟是什麼?效果如何呢?就讓揚昇醫美診所來為妳解惑吧!

 

雷射除毛|原理

毛髮的生長週期為「生長期」、「衰退期」、「休止期」這三個階段的循環。不同區域的毛髮,其週期長度各有不同。而雷射除毛的原理,就是透過雷射徹底消滅處於「生長期」的毛髮。

揚昇醫美診所採用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雷射對毛髮的黑色素有破壞的作用,而處於生長期的毛髮有很多黑色素,吸收雷射光的高熱之後就會被破壞,進而達到除毛的效果。且亞歷山大雷射只對生長期的黑色素有作用,所以不會傷害周圍肌膚組織。

然而並非所有毛髮都同時處於生長期,因此雷射除毛的療程通常為六到十次(因人而異),每次的雷射除毛都需間隔一段時間,待原本處於「休止期」的毛髮進入「生長期」時,才能用雷射加以破壞。所以毛髮會越長越少,黑色素越來越淡。

 

雷射除毛|前置作業

雷射除毛前兩三天最好先自行除毛,療程當天讓黑色素微露出表面是最佳的雷射狀態。另外,前兩週請勿使用A酸或光敏藥物,還有避免去角質、果酸換膚等美容療程。如有服用藥物、懷孕或其他病史,一定要事先向醫師說明清楚哦。

 

雷射除毛|後續照顧

療程結束後,傷口處避免日曬以及碰水,並且要定時塗抹抗生素藥膏與更換人工皮。傷口會漸漸結痂,痂皮亦會自動脫落,脫落前千萬不要用手摳。在傷口復原期間,要加強保濕與防曬。使用防曬係數SPF30以下的防曬產品,並配合其他遮陽產品。

 

以上就是揚昇醫美診所雷射除毛介紹,除了手毛、腳毛、腋毛,還有私密處跟比基尼線,揚昇醫美診所都能幫你處理好。雷射除毛揚昇醫美診所,許妳一個乾淨清爽的夏天,這邊提供揚昇醫美診所的相關資訊,有問題能與他們聯繫喔!

 

揚昇醫美診所資訊

官網:http://ezlady.com.tw/

line@ID@ezlady

FBhttps://www.facebook.com/ezlady/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ezladytw@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500-2100  週六1500-1930

 

雷射除毛

拒絕毛手毛腳,揚昇助妳一臂之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射 除毛 腳毛 夏天
    全站熱搜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