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雷射除毛

 

哈囉!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的第一次醫美心得唷!這次因為朋友的推薦到了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做了永久雷射除毛療程,除了因為朋友的好評保證,加上自己網上查詢到的評價,才決定將第一次的醫美療程永久雷射除毛交給揚昇!現在只要抬起腳就看不到毛毛心情就超好!所以才想跟大家分享!

 

揚昇永久雷射除毛│療程前諮詢

 

永久雷射除毛

 

因為我是第一次到台中揚昇醫美,所以掛號的時候需要填寫基本資料與病歷史,正因為是第一次,從踏進來開始不管是什麼都覺得好新鮮!揚昇醫美的環境很舒適,不會給人家壓迫感,休息的沙發空間也可以讓你很輕鬆的等待,所以對於永久雷射除毛療程我一點都不會感到緊張!

 

永久雷射除毛

 

照片裡的醫師就是陳院長,由她負責我的永久雷射除毛療程,我這次除毛的部位是小腿,因為高中的時候愛漂亮就自己刮了腿毛,誰知道後來越長越粗!只要沒有處理就會像男人的腳,放任它長的比較長一點的話,因為粗就會很容易看的出來腳毛很亂,真的很難看!所以我不想再這麼麻煩一直刮,才決定要做永久雷射除毛療程!在諮詢的過程中,院長也搭配著示意圖講解讓我更清楚關於永久雷射除毛,我也是經過諮詢才知道毛囊也是有生長週期,並且藉由每一次的療效會產生什麼變化,最後毛囊才會整個脫落,達成永久雷射除毛的效果!

 

那麼……就先讓大家看看我的腿毛吧><

 

永久雷射除毛

 

因為上個禮拜我有自己先刮過這是又長出來的樣子,雖然還不到很多可是可以發現又黑又粗!一想到今天就可以消滅它們,我就內心放煙火呀!

 

揚昇永久雷射除毛│療程前準備

 

永久雷射除毛

 

永久雷射除毛療程開始前,美容師會先請你換上比較舒適的短褲,接著開始幫你剃除腿毛,會大約預留從毛囊算起1公分的長度,因為我本身腿部就很怕癢,所以只要美容師摸到我的腿我都會下意識想縮起來,但是開始剃除腿毛的時候,天啊!超舒服的!差點就這樣睡著耶XD

 

永久雷射除毛

 

等剔除完腿毛後,就會幫你上濕敷,這個步驟主要是減緩永久雷射除毛療程時可能會帶來的刺痛感,濕敷大約5分鐘,美容師會關小燈離開讓你稍作休息一下,如果剛剛剃除腿毛是想睡覺,那麼我告訴你們,關了小燈之後是想認真的深睡XD

 

揚昇永久雷射除毛│療程開始

 

永久雷射除毛

 

美容師會先請你戴上護目眼罩,雖然是腿部除毛但畢竟這是雷射療程,還是要做好安全措施!聽到啟動機器的時候發出聲音,我才開始感到緊張!後來院長也很貼心的幫我倒數,讓我知道她要開始進行永久雷射除毛療程了,每一下打下去的聲音,我不太會形容,有點像印刷的聲音,每一下都快速又敏捷,其實大致上是沒有什麼感覺的,但有幾下我真的覺得比較痛,很像是被拔腿毛的感覺!

 

永久雷射除毛

 

就連背面的小雜毛院長也很仔細地幫我打雷射!簡直就是360度都不放過!

 

永久雷射除毛

 

等到雷射打完,美容師會再幫你上保濕精華,然後再一次濕敷,這樣永久雷射除毛療程就完成囉!

 

揚昇永久雷射除毛│療程後衛教

 

永久雷射除毛

 

等到永久雷射除毛療程結束後,美容師會在另外進行療程後衛教,告知我一些應該注意的事項,例如要做好保濕、防止曝曬、不要洗熱水澡、不要泡澡等,如果還有刺痛感可以再自行冰敷,然後會約好下次回診的時間!這樣的療程後衛教讓我覺得很貼心,因為像我這樣少根筋的人就是需要別人再次叮嚀~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醫美初體驗囉!其實我以為打永久雷射除毛第一次打腿毛就會嘩啦啦的掉光光,但其實不會,那短短的腿毛還是在,要等到大概2個禮拜後腿毛才會慢慢掉落,真的是完全長知識了!依我的情況總共要做6次療程,真的迫不及待它們永遠長不出來的那天來臨哈哈哈哈,總之,很開心可以寫成文章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一次永久雷射除毛療程喔!如果你也不想當毛怪,就跟我一起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除毛吧!

 

永久雷射除毛

永久雷射除毛,給你光滑無瑕好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